[討論] C4迦樓羅VS神羅天征

看板NARUTO作者 (阿vin)時間17年前 (2009/03/26 06:41),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 當初地達羅(迪達拉)要去抓我愛羅的時候 在風隱村放的那個大炸彈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C4 那顆好像威力也可以把整個風隱村轟掉 C4與神羅天征到底哪個強呢? 如果火影是我愛羅 搞不好還可以用沙子擋住神羅天征哩... 不過說來也奇怪~ 光是有畫出來的內容 曉裡面有能力轟掉一整個村的就有兩個了 蠍還可以一個人滅掉一個小國 大的忍村也才五個 扣掉長門自家剩下四個 那幹嘛還大費周章蒐集尾獸呀 一人轟掉一個村就好拉XD... 況且 曉如果不要那麼高傲 都是兩個兩個 而是全體出動打一個村 應該也沒幾個村挺得住吧... 題外話 挺期待八尾大叔與鬼蛟PK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0.133

03/26 07:20, , 1F
十八番是C3吧? C4是打佐助時才用出來的。
03/26 07:20, 1F

03/26 07:20, , 2F
還有,長門的故鄉並不是五大忍者村之一。
03/26 07:20, 2F

03/26 07:21, , 3F
他們現在佔領的雨忍,也不列入五大忍村。
03/26 07:21, 3F

03/26 07:37, , 4F
萬年老梗,每次都有人會問.....
03/26 07:37, 4F

03/26 07:39, , 5F
最後幾話佩恩不都把收集尾獸的原因說出來了..
03/26 07:39, 5F

03/26 08:05, , 6F
風之國不是風隱村好嗎 是砂隱 佩恩的國家應該是雨忍者村 不
03/26 08:05, 6F

03/26 08:06, , 7F
是屬於五大忍者村
03/26 08:06, 7F

03/26 11:44, , 8F
還是炸彈強 被那種東西炸到絕對不只是飛出去吐血而已
03/26 11:44, 8F

03/26 12:05, , 9F
神羅天征 > 炸彈
03/26 12:05, 9F

03/26 12:16, , 10F
自爆最威吧
03/26 12:16, 10F

03/26 13:07, , 11F
配恩不會飛~體術也滿爛的~應該馬上就被我愛羅沉到第底了
03/26 13:07, 11F

03/26 16:18, , 12F
推我愛羅秒殺佩恩
03/26 16:18, 12F

03/26 19:21, , 13F
天羅神征 應該是用壓的 不是用爆的
03/26 19:21, 13F

03/26 22:09, , 14F
樓上那天羅神征是哪招啊= =??
03/26 22:09, 14F

03/26 22:56, , 15F
神羅不會死阿~C4好像連自己都賠進去了
03/26 22:56, 15F

03/27 00:33, , 16F
等到遊戲出來 雙方都用絕招看失血量(誤)
03/27 00:33, 16F

03/27 05:05, , 17F
我愛羅打佩恩的話有個優勢是可以站遠遠用砂打 不會被普通
03/27 05:05, 17F

03/27 05:06, , 18F
的小斥力所傷 大斥力(滅村or踢開召喚獸的等級)要再看看XD
03/27 05:06, 18F

03/27 05:07, , 19F
吸力的話..看能不能飛過去時做個砂槍丟過去XDDD(LF2)
03/27 05:07, 19F

03/27 10:47, , 20F
佩恩用神羅天征毀木葉的時候,顯示他是會飛的。
03/27 10:47, 20F

03/27 11:18, , 21F
天婦羅?
03/27 11:18, 21F
文章代碼(AID): #19ohCk48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ohCk4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