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低調] 其實

看板NARUTO作者 (蠢魚)時間17年前 (2009/03/27 16:27),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g0220 (mylp50cm)》之銘言: : 我從小就有血輪眼 : 考試都不看書 : 只看班上第一名 : 也都不看A片 : 我都用透視 : 最近因為這種能力好苦惱 有這種症頭免驚, 建生中醫, 關心你的”血”輪眼 ”血”輪眼就是目啾視網膜移位, 或是,目啾虹膜A疾患 造成血絲眼, 或是目啾A疼痛, 有這款情形請打免錢電話 控巴控控-姐控妹控-蘿莉控 控巴控控-姐控妹控-蘿莉控 感謝~ 我們也治坐骨神經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yTBxqCAJE
-- (╮ ̄皿 ̄)╮ (╯╴□╴)╯ 啊~佐助不可以~~小櫻會看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35.133 ※ 編輯: samuelosk 來自: 202.132.35.133 (03/27 16:28)

03/27 16:29, , 1F
再推一次專業原PO
03/27 16:29, 1F

03/27 17:27, , 2F
真專業,我喜歡
03/27 17:27, 2F

03/27 17:29, , 3F
超好笑的! 這廣告超紅!!
03/27 17:29, 3F

03/27 17:41, , 4F
不過腦殘是絕症呀 ( ′-`)y-~
03/27 17:41, 4F

03/27 18:02, , 5F
哈哈哈 好文啊 超屌
03/27 18:02, 5F

03/27 20:59, , 6F
好好笑 謝謝
03/27 20:59, 6F
文章代碼(AID): #19p8ttl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p8ttl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