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動畫 好high 喔
我覺得動畫裡面,每個人物的描述跟畫面都很不一樣
像這禮拜的321-322 佐井(祭)的驚訝表情
http://0rz.tw/pruky ........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下來
卡卡西:那麼護衛二班也就位吧
護衛二班:好!!
http://0rz.tw/9XH7R
好high喔!! 李、牙往上鍊輝拳
另外就是 某字幕組的簡中翻譯
http://0rz.tw/1CPb4
個人是覺得
紅蓮的意思應該是: 我的願望與期待就是當做大蛇丸大人的容器
各位覺得呢???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7.207
推
03/28 23:40, , 1F
03/28 23:40, 1F
→
03/28 23:41, , 2F
03/28 23:41, 2F
推
03/28 23:44, , 3F
03/28 23:44, 3F
→
03/28 23:57, , 4F
03/28 23:57, 4F
推
03/29 00:00, , 5F
03/29 00:00, 5F
推
03/29 00:12, , 6F
03/29 00:12, 6F
推
03/29 01:35, , 7F
03/29 01:35, 7F
→
03/29 08:03, , 8F
03/29 08:03, 8F
→
03/29 09:29, , 9F
03/29 09:29, 9F
→
03/29 17:58, , 10F
03/29 17:58, 10F
推
03/29 20:13, , 11F
03/29 20:13, 11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