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魯夫VS鳴人

看板NARUTO作者 (架槓中間選民)時間17年前 (2009/03/29 02:18), 編輯推噓32(3208)
留言40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佩恩:你們心中的和平是什麼? -------------------------------------- 索隆:和平,是保護想保護的東西,斬斷想斬斷東西的力量 這個世界上,也有什麼都斬不斷,卻能斬斷鐵的劍士 喬巴:將和平賭在骷髏旗的男人,沒有辦不到的事 羅賓:跌咧嘻嘻嘻嘻嘻嘻嘻跌咧嘻嘻嘻嘻嘻嘻嘻 西爾爾克:我問你,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不對! 喝了劇毒蘑菇湯之後嗎?當然不對! ..............是失去和平的時候 娜美&蟹老闆:不用管這個,錢才是最重要的 酷拉皮卡:只有殺光蜘蛛,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和平 柯南:和平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劍心:我學習飛天御劍流,並非只為揮劍殺人…… 而是為了那些盼望得到和平的平民百姓,建立新時代 悟空:我相信我兒子的力量可以回答你這個問題 朽木白哉:和平這件事,根本是多餘的 朽木露琪亞:我沒有這麼高明的說話技巧 海綿寶寶:第一名 第一名 第一名 章魚哥:不要吵我 (OS:迎著海風吹奏豎笛) 火箭隊: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 小紅帽:和平就是保護草太的安全 威廉華勒斯:FREEDOM! 阿嘎:我糙你媽的和平 西斯版胞:現在沒空回答你 20正夯 范蘭欽:和平是一個了不起的概念 卡卡西&良牙:早呀!今天我在和平的道路上迷路了 大蛇丸:和平 的確是件沒意義的事,不過藉由和平...或許還會發現有趣的事~ 鹿丸:和平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有答案了嗎? 鳴人 鳴人:我..還是...不知道... ---------------------------------------------------------------- 只有3個人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派大星 葉小釵 還有鳴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0.44 ※ 編輯: osiris0422 來自: 122.116.230.44 (03/29 02:20)

03/29 02:23, , 1F
還是沒有魯夫阿
03/29 02:23, 1F

03/29 02:25, , 2F
桂小太郎:不是和平,我是桂
03/29 02:25, 2F

03/29 02:26, , 3F
長谷川三泰:和平啊就是當大家都變成無業遊民
03/29 02:26, 3F

03/29 02:29, , 4F
阿銀:新八別人都講這麼多了你也來發表一下啊 O-O-:....
03/29 02:29, 4F

03/29 02:30, , 5F
新八:你是安怎!
03/29 02:30, 5F

03/29 02:53, , 6F
推用心 XDD
03/29 02:53, 6F

03/29 03:13, , 7F
推二樓那個XDDDDD
03/29 03:13, 7F

03/29 04:11, , 8F
柏油:幹你媽的,沒瓦斯哪來的和平?
03/29 04:11, 8F

03/29 04:42, , 9F
跌咧嘻嘻嘻嘻嘻嘻嘻跌咧嘻嘻嘻嘻嘻嘻嘻
03/29 04:42, 9F

03/29 05:53, , 10F
Peaceじゃない!桂だ!
03/29 05:53, 10F

03/29 06:12, , 11F
神樂:和平的工廠長阿魯!!!
03/29 06:12, 11F

03/29 06:16, , 12F
克勞薩大人: 和平和平和平和平和平和平和平和平和平
03/29 06:16, 12F

03/29 06:39, , 13F
好險沒鄉民貼出師表
03/29 06:39, 13F

03/29 07:39, , 14F
沒辦法回答的裡面兩個傻的一個啞的-.-
03/29 07:39, 14F

03/29 07:42, , 15F
阿薩斯:和平~就是揮舞著霜之哀傷~
03/29 07:42, 15F

03/29 08:41, , 16F
龍馬:你還有得學呢
03/29 08:41, 16F

03/29 08:52, , 17F
好笑
03/29 08:52, 17F

03/29 09:41, , 18F
我以為我在漫吐 哈哈
03/29 09:41, 18F

03/29 09:47, , 19F
威廉華勒斯XDDDD 葉小釵:啊!!
03/29 09:47, 19F

03/29 10:37, , 20F
柯南:當我不在的時候 這個世界就和平了....
03/29 10:37, 20F

03/29 10:57, , 21F
樓上 XD
03/29 10:57, 21F

03/29 11:09, , 22F
塾長: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03/29 11:09, 22F

03/29 11:09, , 23F
派大星:我們去抓水母
03/29 11:09, 23F

03/29 11:12, , 24F
XDD
03/29 11:12, 24F

03/29 11:32, , 25F
GIJOE:我才不告訴逆雷~耶
03/29 11:32, 25F

03/29 16:35, , 26F
大推~
03/29 16:35, 26F

03/29 16:42, , 27F
20推@@
03/29 16:42, 27F

03/29 16:49, , 28F
派大星:和平!! 和平~~ 哦..喔..唔..我們來吃爆米花好不好
03/29 16:49, 28F

03/29 17:00, , 29F
柯南:當我不在的時候 這個世界就和平了....
03/29 17:00, 29F

03/29 17:20, , 30F
第一名讓我笑了
03/29 17:20, 30F

03/29 17:27, , 31F
佩恩老師:握問你們被九尾掃到 跟超級賽亞人第三階哪個痛
03/29 17:27, 31F

03/29 23:08, , 32F
出現了 是克勞薩大人的一秒13次和平
03/29 23:08, 32F

03/31 02:13, , 33F
葉小釵:啊! 栗田&大田原:原來是這樣阿~
03/31 02:13, 33F

03/31 13:37, , 34F
XDDDD
03/31 13:37, 34F

03/31 16:06, , 35F
想知道什麼是和平嗎? 到大都來.......
03/31 16:06, 35F

03/31 18:34, , 36F
小釵躺著也中槍阿 XDDDD
03/31 18:34, 36F

04/01 00:55, , 37F
娜美&蟹老闆...這好笑
04/01 00:55, 37F

04/01 12:18, , 38F
阿之:和平?! 這個簡單~~這個簡單~~
04/01 12:18, 38F

04/09 12:10, , 39F
葉小釵可以用寫的 鳴人回答:不知道
04/09 12:10, 39F

04/15 22:32, , 40F
派大星:和平是什麼?可以吃嗎?
04/15 22:32, 40F
文章代碼(AID): #19pce0KY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pce0K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