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最新動畫...奇怪的一點...

看板NARUTO作者 (新熱血陽光男孩￾NN)時間17年前 (2009/03/29 16:2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真的很好奇... 有仔細看的鄉民們... 有發現他們在樹林中...飛奔的時候.. 一邊討論...一邊...降落... then...跳... 就這樣...每個人的身子...由上...慢慢緩降... 之前有這樣嗎??? 只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刻意要引導出...真實世界的成份... 真是體會出...動畫組的用心.... 其實在下還蠻...期待動畫組的編劇... 希望越來越好... 不然像漫畫前幾隻尾獸...都莫名其妙就掛了... 我想看人獸大戰... 期待吧... kerkerker... 痾...忘了說... 別噓我...謝謝...(這才是重點,前面的點...忘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8.157

03/29 16:32, , 1F
看起來好像在交代遺言(誤) 有氣無力的點來點去
03/29 16:32, 1F

03/29 16:46, , 2F
一直都有阿 = 3=
03/29 16:46, 2F

03/29 16:58, , 3F
可是我比較不想看動畫組的自編劇情= =+
03/29 16:58, 3F

03/29 16:59, , 4F
我比較希望動畫快點畫到後面 後面戰鬥的畫面比較讚~~
03/29 16:59, 4F

03/31 00:39, , 5F
都有喔...我查看看...不過希望劇情越來越精彩︿︿
03/31 00:39, 5F

03/31 11:20, , 6F
為什麼...你都要...一直...
03/31 11:20, 6F

03/31 16:47, , 7F
許褚講話、都沒你、這麼誇張。
03/31 16:47, 7F
文章代碼(AID): #19pp1jHH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pp1jH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