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這是哪一首配樂

看板NARUTO作者 (er)時間17年前 (2009/03/31 19:3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DAVEap3SE
後面初代施放 樹海降誕 時的配樂 我覺得不錯聽 不知道該首配樂的曲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2.76

03/31 21:08, , 1F
突然發現 看過鳴人VS佩嗯 那三代火影VS一代二代到底
03/31 21:08, 1F

03/31 21:08, , 2F
到底算什麼....
03/31 21:08, 2F

04/02 00:09, , 3F
我也發現這個問題...火影都不火影了...
04/02 00:09, 3F
文章代碼(AID): #19qVz7uN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qVz7u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