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雪姬忍法帖的音樂好好聽,請問名稱是?

看板NARUTO作者 (貝纳頌)時間17年前 (2009/04/01 00:2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小弟前幾天看完後 覺得歌很好聽 但是我看不懂日文 所以不知道怎麼找主題曲 想請板上的大大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1.188

04/01 00:25, , 1F
Yuki唱的 home sweet home 我也很喜歡她的歌^^
04/01 00:25, 1F

04/01 01:24, , 2F
請問一下"蜂蜜幸運草"的那兩首主題曲也是YUKI唱的嗎?
04/01 01:24, 2F

04/01 02:12, , 3F
U2可以找到 還有一堆唱壞傢伙的分享
04/01 02:12, 3F

04/01 10:49, , 4F
卸卸~
04/01 10:49, 4F

04/07 03:01, , 5F
不曉得你問的是不是這首?Yuki-Honey and clover?
04/07 03:01, 5F

04/07 03:01, , 6F
如果是的話 的確是Yuki唱的~^^
04/07 03:01, 6F
文章代碼(AID): #19qaBIMX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qaBIM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