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好想念大家喔

看板NARUTO作者 (Ich liebe dich)時間17年前 (2009/04/01 12:27),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喜歡看海賊王 有一部份是因為每個角色都有各自搶眼的舞台 但現在好像變成魯夫一人在演獨角戲,其他人呢? 經營了十年的角色們說不見就不見 唉,我好想念香吉士,索隆,喬巴和羅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69.43

04/01 12:28, , 1F
海賊版?????
04/01 12:28, 1F

04/01 12:30, , 2F
你忘記娜美了....娜美淚目Q_Q
04/01 12:30, 2F

04/01 12:31, , 3F
還有騙人布O.Q
04/01 12:31, 3F

04/01 12:36, , 4F
對阿 而且羅賓現在好像變成奴隸了 好擔心QQ
04/01 12:36, 4F

04/01 12:38, , 5F
索隆的傷啊 自從索隆消失後就不太有動力看OP了說
04/01 12:38, 5F

04/01 12:42, , 6F
我在猜會不會之後先大家團聚再推進城,在敘述之前的事情
04/01 12:42, 6F

04/01 12:46, , 7F
擔心羅賓+1 海賊文改到火影版我就可以參予討論了 Q_Q
04/01 12:46, 7F

04/01 12:46, , 8F
我猜人妖王會協助魯夫及艾司脫離推進城,之後與其他
04/01 12:46, 8F

04/01 12:47, , 9F
夥伴會合回攻把人妖王及小馮救出來= =+
04/01 12:47, 9F

04/01 12:58, , 10F
娜美上一回才出來過XD
04/01 12:58, 10F

04/01 13:01, , 11F
感覺一堆人在狀況外...XD
04/01 13:01, 11F

04/01 13:04, , 12F
每次到今天我都會有點精神錯亂 結果碰到事情我都以為是
04/01 13:04, 12F

04/01 13:04, , 13F
假的.........
04/01 13:04, 13F

04/01 14:44, , 14F
我決定過十二點在上線了
04/01 14:44, 14F

04/01 14:50, , 15F
樓上你已經在線上了
04/01 14:50, 15F

04/01 14:50, , 16F
我推原po 真的很想念大家
04/01 14:50, 16F

04/01 15:31, , 17F
羅賓變成奴隸了qq
04/01 15:31, 17F

04/01 23:00, , 18F
想看到大家+1
04/01 23:00, 18F
文章代碼(AID): #19qkr2vh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qkr2v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