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雨忍村的某個場景

看板NARUTO作者 (Who Knew)時間17年前 (2009/04/02 04:4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樣問ok不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yxW6WG1SM
看了這個MV後,我直覺是想到雨忍村的某個場景... 手邊沒書,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 = 半夜無聊看八卦板連想到火影板 不ok的話,晚點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4.12

04/02 11:41, , 1F
有點像 有那種FU
04/02 11:41, 1F

04/02 12:48, , 2F
ck
04/02 12:48, 2F

04/02 13:00, , 3F
ny
04/02 13:00, 3F

04/02 14:21, , 4F
他們在雨忍村拍MV嗎= =
04/02 14:21, 4F

04/03 00:22, , 5F
還有木盾耶= =
04/03 00:22, 5F

04/03 00:22, , 6F
  遁
04/03 00:22, 6F
文章代碼(AID): #19qz4_M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qz4_M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