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442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戰神56的逆襲)時間17年前 (2009/04/03 17:34), 編輯推噓-18(4221)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第2雷 這篇畫的還蠻快的 感覺長門差不多快GG了 接下來 應該就是重建火忍者村 鳴人當上火影 之後火忍者村的各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呵呵 真的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阿!! -- http://www.wretch.cc/blog/OQO5566 歡迎正妹一起交流!! 小宅蛋請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9.35

04/03 17:35, , 1F
五六都瞧不起你 槓!
04/03 17:35, 1F

04/03 17:42, , 2F
一樓都瞧不起你 慘!
04/03 17:42, 2F

04/03 17:44, , 3F
這種小進度不需要你來解釋 沒雷只好噓
04/03 17:44, 3F

04/03 17:44, , 4F
我想只好噓了
04/03 17:44, 4F

04/03 17:46, , 5F
不錯阿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04/03 17:46, 5F

04/03 17:58, , 6F
也對啦
04/03 17:58, 6F

04/03 18:12, , 7F
你的簽名檔被噓都不煩的啊?? 太自以為是了...
04/03 18:12, 7F

04/03 19:54, , 8F
沒內容的文章,請警告一次
04/03 19:54, 8F

04/03 20:09, , 9F
我不爭氣的噓了!!
04/03 20:09, 9F

04/03 20:12, , 10F
嗯...我因人廢言了
04/03 20:12, 10F

04/03 20:57, , 11F
你快樂嗎
04/03 20:57, 11F

04/03 21:01, , 12F
2
04/03 21:01, 12F

04/03 21:07, , 13F
2
04/03 21:07, 13F

04/03 21:14, , 14F
2
04/03 21:14, 14F

04/03 21:18, , 15F
2
04/03 21:18, 15F

04/03 22:27, , 16F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03 22:27, 16F

04/03 22:29, , 17F
看你PO的很辛苦~~唉
04/03 22:29, 17F

04/03 22:35, , 18F
請版主多多照顧他~唉
04/03 22:35, 18F

04/04 00:17, , 19F
原PO請跟我ㄧ起唱~我~要~快~樂~~
04/04 00:17, 19F

04/04 01:48, , 20F
...
04/04 01:48, 20F

04/04 11:34, , 21F
小宅男
04/04 11:34, 21F

04/04 22:15, , 22F
支持
04/04 22:15, 22F

04/05 09:37, , 23F
血染的戰神56
04/05 09:37, 23F

04/05 13:45, , 24F
幸福快樂的日子 顆顆
04/05 13:45, 24F

04/06 19:18, , 25F
簽名檔...垃圾...
04/06 19:18, 25F

04/06 20:27, , 26F
安心上路~
04/06 20:27, 26F

06/30 21:43, , 27F
06/30 21:43, 27F
文章代碼(AID): #19rTWnvM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rTWnv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