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佩恩 V.S. 鳴人 之天大的笑話

看板NARUTO作者 (Kimi)時間17年前 (2009/04/03 22:06), 編輯推噓4(464263)
留言151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戰鬥畫面一直都很亂 我看漫畫又是屬於一望即過型的 所以佩恩 V.S. 鳴人 這中間有什麼可笑的橋段我應該漏掉不少 但即使這樣也夠了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居然有漫畫家為了讓自己筆下的主角贏得戰鬥編出這麼人神共憤的劇情 最新的442話 笑死人 有足夠查克拉可以放神羅天征 卻沒有力氣往旁邊輕輕一跳躲過被拋過來的鳴人? 只會一直在那裡驚嘆號驚嘆號的 連躲避球的基本功都不會 還自稱為神勒 那人人都是眾神之王了 前面幾話為了讓帥氣的天道單挑腦殘鳴人 而設計讓另外五個人 不 是五具屍體廢掉的橋段也笑死人 別的不說 餓鬼道是在給我幹嘛? 吸到仙術查克拉太毒所以嗝屁了?(其實原本就是嗝屁的) 那自來也是怎麼回事? 自來也的查克拉就不是仙術查克拉? 超大玉螺旋丸這麼大一ㄅㄨˊ吸進去 餓鬼道還給我一付"我吃飽了"的表情 岸本啊岸本 你怎麼可以把你的成名作敗成這副德性? Bug還很多 鄉民們都一一討論過了 大概可以出本書吧我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1.156

04/03 22:09, , 1F
餓鬼那裡不是BUG你看錯了 只是自來也的時候沒貼著吸
04/03 22:09, 1F

04/03 22:12, , 2F
青蛙也是莫明的廢掉阿
04/03 22:12, 2F

04/03 22:24, , 3F
還有~自來也也被黑棒插過 怎就沒來個逆探測= =....
04/03 22:24, 3F

04/03 22:29, , 4F
那時候沒人知道黑棒是天線吧~ 怎麼逆探測?
04/03 22:29, 4F

04/03 22:30, , 5F
因為他那時候還不知道有本尊一事
04/03 22:30, 5F

04/03 22:40, , 6F
不用一直找藉口吧 明明就是按本自己搞廢的
04/03 22:40, 6F

04/03 22:41, , 7F
反倒是鳴人現在悟空化瑕疵太多
04/03 22:41, 7F

04/03 22:55, , 8F
岸本:反正每個禮拜都被罵
04/03 22:55, 8F

04/03 23:03, , 9F
驚嘆號XD
04/03 23:03, 9F

04/03 23:08, , 10F
中肯
04/03 23:08, 10F

04/03 23:09, , 11F
三本柱只剩op獨挑大樑
04/03 23:09, 11F

04/03 23:10, , 12F
餓鬼道:我還有點餓...
04/03 23:10, 12F

04/03 23:10, , 13F
風盾手裡劍竟然會比螺旋丸飛人 還慢...
04/03 23:10, 13F

04/03 23:11, , 14F
這術還真廢
04/03 23:11, 14F

04/03 23:12, , 15F
五影會勒 火之國國王是腦殘? 你的軍事基地都被打了
04/03 23:12, 15F

04/03 23:13, , 16F
還不支援? 佐助你剩下什麼..無敵蛞蝓叫它去當自殺炸彈超威
04/03 23:13, 16F

04/03 23:36, , 17F
火之國的武力就在木葉村,現在木葉村被攻擊要用甚麼支援
04/03 23:36, 17F

04/03 23:37, , 18F
因為今天晚回家...所以其實有被雷到,標題改一下吧?
04/03 23:37, 18F

04/03 23:37, , 19F
而佩恩會閃不開是因為他沒料到鳴人會把自己丟出去而嚇到
04/03 23:37, 19F

04/03 23:38, , 20F
這也算是有呼應到"意外性最高的忍者"這個設定
04/03 23:38, 20F

04/03 23:39, , 21F
不爽你來畫
04/03 23:39, 21F

04/03 23:41, , 22F
人體反射動作應該也會閃躲啊
04/03 23:41, 22F

04/03 23:41, , 23F
只因為看到鳴人把自己丟出去就嚇到不知該如何反應...
04/03 23:41, 23F

04/03 23:42, , 24F
如果是用這理由解釋佩恩躲不掉的原因有點牽強
04/03 23:42, 24F

04/03 23:42, , 25F
真的嚇到的話應該是會愣住而不是閃開吧
04/03 23:42, 25F

04/03 23:44, , 26F
以佩恩這種魔王角色來說會因為這樣而愣住實在很....
04/03 23:44, 26F

04/03 23:45, , 27F
這神還真不神
04/03 23:45, 27F

04/03 23:46, , 28F
不會啦~佩恩還是很神的,恍神的神....
04/03 23:46, 28F

04/03 23:47, , 29F
很難想像接下來長門跟小南要怎麼打?小南的術遇到水火都無
04/03 23:47, 29F

04/03 23:48, , 30F
配嗯幹掉一大群鳴人時腳軟了兩秒阿
04/03 23:48, 30F

04/03 23:48, , 31F
效,長門的正體還不知道能不能打,根本是任人宰割,還是說
04/03 23:48, 31F

04/03 23:48, , 32F
用天道能力會軟腳?那之前是怎樣?
04/03 23:48, 32F

04/03 23:49, , 33F
自也來被嚇傻 卡卡西也被嚇傻
04/03 23:49, 33F

04/03 23:49, , 34F
長門最終大絕:用替身只是不想自己下場打而已
04/03 23:49, 34F

04/03 23:50, , 35F
軟了兩秒?他震開丁次父子的人肉戰車跟三隻大青蛙都沒軟了
04/03 23:50, 35F

04/03 23:51, , 36F
,果然主角威能會嚇到對方
04/03 23:51, 36F

04/03 23:52, , 37F
佩恩也不想拖戲了
04/03 23:52, 37F

04/03 23:53, , 38F
佩恩:我好想下場~~ 岸本大人
04/03 23:53, 38F

04/03 23:53, , 39F
其實那個是幻視 回輪眼的能力之一
04/03 23:53, 39F
還有 72 則推文
04/04 16:52, , 112F
充其量你也只是個不挑食的吃霸王餐
04/04 16:52, 112F

04/04 16:55, , 113F
也沒人說你不能噓文 你要噓要推不甘我的事
04/04 16:55, 113F

04/04 16:55, , 114F
所以你扯到岸本狗娘養的跳針跳很大
04/04 16:55, 114F

04/04 17:02, , 115F
我只有一個重點 自己都吃免費就別說別人吃免費
04/04 17:02, 115F

04/04 17:02, , 116F
其他你對原PO的文章有什麼見解我都沒有意見
04/04 17:02, 116F

04/04 17:41, , 117F
油只是輔助 自然力是無所不在的
04/04 17:41, 117F

04/04 17:42, , 118F
對了 我是收單行本的 偶爾才來這邊吃便當
04/04 17:42, 118F

04/04 18:33, , 119F
原po太激動嚕!!噓ㄧ下平反你的心情!!
04/04 18:33, 119F

04/04 19:02, , 120F
每個星期都要看到這種自己為是的文章 真的很煩
04/04 19:02, 120F

04/04 19:03, , 121F
想罵就是漫吐版阿 不爽不要看這句話很幼稚
04/04 19:03, 121F

04/04 19:04, , 122F
事實就是這樣阿 漫話而已 不要把它當作現實人生來認真
04/04 19:04, 122F

04/04 19:30, , 123F
科科... 我吃了霸王餐..但是我覺得霸王餐很好吃...
04/04 19:30, 123F

04/04 19:30, , 124F
所以我沒錯? 科科
04/04 19:30, 124F

04/04 20:35, , 125F
因為錯了所以說難吃就可以負負得正? 科科
04/04 20:35, 125F

04/04 20:50, , 126F
04/04 20:50, 126F

04/04 20:52, , 127F
04/04 20:52, 127F

04/04 22:30, , 128F
大家不要吵了= =
04/04 22:30, 128F

04/04 23:07, , 129F
認為便當好吃難吃跟負負得正有什麼關聯? 跳針跳很大
04/04 23:07, 129F

04/04 23:39, , 130F
拿躲避球來比喻真的很不適當,迎面而來的球如果都向原
04/04 23:39, 130F

04/04 23:40, , 131F
PO一定全都能躲過嗎?然後吸查克拉也早就說了,吸太多仙術
04/04 23:40, 131F

04/04 23:41, , 132F
查克拉會被自然能源所噬,變成青蛙然後石化。
04/04 23:41, 132F

04/05 00:07, , 133F
那又跟說自己吃便當是對是錯有啥關聯? 你跳海跳很大
04/05 00:07, 133F

04/05 00:08, , 134F
自己最愛扯還說別人咧
04/05 00:08, 134F

04/05 00:12, , 135F
不知所云耶樓上 加油好嗎?
04/05 00:12, 135F

04/05 00:13, , 136F
吃便當是對是錯是你先嗆的 嫌人家吃免錢便當不是?
04/05 00:13, 136F

04/05 00:14, , 137F
04/05 00:14, 137F

04/05 10:32, , 138F
前面已經說過批評的不是看免錢的這點了,還在問同樣的東
04/05 10:32, 138F

04/05 10:32, , 139F
西,加噴好嗎?
04/05 10:32, 139F

04/05 19:15, , 140F
惱羞成怒啦? totomoco:死要看又看免錢的又罵東罵西的
04/05 19:15, 140F

04/05 19:17, , 141F
不是批評別人看免錢這點又拿出來嗆人是怎樣?
04/05 19:17, 141F

04/05 19:17, , 142F
喔...你就繼續裝聾吧...
04/05 19:17, 142F

04/05 19:19, , 143F
所以你現在辭窮說不出理由開始酸人耳聾?
04/05 19:19, 143F

04/05 19:26, , 144F
反正你現在只能裝作沒看到別人在講什麼了,就饒過你吧
04/05 19:26, 144F

04/05 19:28, , 145F
怎麼越來越弱了...加油 好嗎?
04/05 19:28, 145F

04/05 19:30, , 146F
你是想戰人卻被戰的一踏糊塗又不肯認錯是吧?
04/05 19:30, 146F

04/05 19:33, , 147F
噗,要激怒別人怎麼反到自己先怒了?甲噴,好嗎?
04/05 19:33, 147F

04/05 19:38, , 148F
越來越沒水準 別在這丟人現眼了 ↑
04/05 19:38, 148F

04/06 14:17, , 149F
totomoco好弱喔 唉.....
04/06 14:17, 149F

04/06 19:35, , 150F
好可怕阿............
04/06 19:35, 150F

04/06 22:41, , 151F
一個丟人現眼一個弱不禁風,既然誠心求饒朕就免你們一死
04/06 22:41, 151F
文章代碼(AID): #19rXVZf7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rXVZf7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