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很久以前的一篇文章

看板NARUTO作者 (大日如來)時間17年前 (2009/04/11 04:3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 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篇文章是 鳴人這樣的一個年紀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要報警 後來就有人回應了一篇 鳴人如果報警的話 接下來的後續發展 內容就是一些什麼警察為了找我愛羅 然後圍起了封鎖線啦之類的 還調查到曉的身上 最後還坦承辦案方向錯誤 沒記錯的話當時好像還有把這篇文章給置底吧?XDDD 突然還滿懷念那一篇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4.138

04/11 04:45, , 1F
#130jSzEO 「Naruto真的走錯路線了嗎?」
04/11 04:45, 1F

04/11 04:45, , 2F
精華區找找
04/11 04:45, 2F

04/11 04:52, , 3F
我記得我有去精華區找過了好像沒有~
04/11 04:52, 3F

04/11 04:53, , 4F
還是我沒有認真找?不過謝一樓囉~
04/11 04:53, 4F

04/11 10:23, , 5F
以前那篇是置底
04/11 10:23, 5F

04/11 16:35, , 6F
一直不曉得一樓給的那種密碼怎麼解@@...
04/11 16:35, 6F

04/11 16:52, , 7F
# 輸入後面編碼
04/11 16:52, 7F

04/11 19:39, , 8F
Naruto真的走錯路線了嗎? 錯了嗎?
04/11 19:39, 8F

04/11 21:23, , 9F
謝謝一樓和七樓^^ 我笑到岔氣了= =
04/11 21:23, 9F

04/12 19:00, , 10F
或直接在文章列表直接貼上#130jSzEO
04/12 19:00, 10F

04/13 18:37, , 11F
這樣是不是跟黑之契約者很像(有趣)
04/13 18:37, 11F
文章代碼(AID): #19twtxgn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twtxg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