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火影徵選

看板NARUTO作者 (TypeZero)時間17年前 (2009/04/13 18:44),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觸犯到,直接在推文中說 我直接d 有點雷...請注意... 因為第五代火影因為過度老化,所以必須選出薪火影! 火影徵選開始! 本次徵選將選出一位新火影以接替現任的火影 任期將自 4/20 起生效 (而關於火影板是否需要備用火影 則由新火影上任後另行斟酌之) 徵選時間: 4/13 (月) - 4/17 (金) : 候選人政見發表 4/18 (土) - 4/19 (日) : 投票日   4/20 (月) : 新板主上任 徵選條件: 1.擁有能忍人不能忍的毅力。 2.願意為木葉貢獻。 3.每天都要有執行任務的準備。 4.要有要成為火影的夢想。 5.願意學習各種忍術。 6.必須擁有火之國國籍,並且必須要忍者學校畢業,至少執行過3次的B級任務。 徵選方式: 欲競選板主者 請備妥個人COS裝扮 苦 無 (20支以內) 手 裡 劍 (70個以內) 自己的忍道 (300字以內) 接下來請將基本的個人資料 寄信至 木葉理事會 信箱,經資格審核無誤後,會以統一形式進行試煉 登記完成後,每位候選人必須自行宣傳文章向村民拉票 但不得有任何賄選、威脅、幻術之行為;若有違者,將處以宮刑 另外,每位候選人之宣傳方法,並請勿以通靈生物或影分身拉票 若有違者,將直接在臉上貼爆符引爆.... 情節重大者,將直接在公開場合用苦無貼上爆符往○○塞就像我愛羅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33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10.33 (04/13 18:45)

04/13 18:46, , 1F
我覺得墨鏡跟醃昆布都不錯
04/13 18:46, 1F

04/13 18:46, , 2F
到底是徵火影還是板主啊?
04/13 18:46, 2F

04/13 18:47, , 3F
那個苦無、手裡劍要怎麼填啊?
04/13 18:47, 3F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10.33 (04/13 18:54)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10.33 (04/13 18:55)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10.33 (04/13 19:01)

04/13 19:15, , 4F
就是 "闢演" 阿!!
04/13 19:15, 4F

04/13 21:08, , 5F
XDDDDDDDD
04/13 21:08, 5F

04/13 21:56, , 6F
被引爆符 月工阿!!
04/13 21:56, 6F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10.33 (04/13 22:40)

04/14 01:03, , 7F
到底是徵火影還是版主= =
04/14 01:03, 7F

04/14 11:01, , 8F
別太認真了..標題都[kuso]了= =
04/14 11:01, 8F

04/14 23:03, , 9F
太誇張了吧...
04/14 23:03, 9F

04/15 13:39, , 10F
B應該改成S@@
04/15 13:39, 10F
文章代碼(AID): #19unUht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nUht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