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tt.cc/323-324-HD-720Praw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4/13 19:47), 編輯推噓3(74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咩嘎阿普洛多:dkurpz(台泥) 便 當 狗:yzcGt 解!naruto.mytw.net 這次我沒注意到那個網站更新片源了...囧!LAG很大... Video #1 Codec : MPEG-4 AVC Codec/Info : MPEG4 ISO advanced profile PlayTime : 42mn 49s Width : 1280 pixels Height : 720 pixels Display Aspect ratio : 16/9 Frame rate : 23.976 fps Language : Japanese Audio #2 Codec : A_AAC Channel(s) : 2 channels Sampling rate : 44 KHz Language : Japanese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10.33 (04/13 19:47)

04/13 21:16, , 1F
這是?
04/13 21:16, 1F

04/13 21:23, , 2F
低調
04/13 21:23, 2F

04/13 21:24, , 3F
04/13 21:24, 3F

04/13 21:29, , 4F
低調
04/13 21:29, 4F

04/13 21:40, , 5F
有下有推
04/13 21:40, 5F

04/13 21:43, , 6F
幫低調@@"
04/13 21:43, 6F

04/13 22:58, , 7F
低調推~
04/13 22:58, 7F

04/13 23:05, , 8F
太強大了
04/13 23:05, 8F

04/13 23:13, , 9F
便當狗不好用QQ
04/13 23:13, 9F

04/13 23:39, , 10F
用咩嘎呀 不過要用FireFox才能開他網頁
04/13 23:39, 10F

04/14 00:17, , 11F
所以我用咩嘎了~XD
04/14 00:17, 11F

04/14 00:19, , 12F
找個字幕好了XD
04/14 00:19, 12F

04/14 00:58, , 13F
無加工的 才是王道呀!
04/14 00:58, 13F

04/14 00:59, , 14F
繁中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04/14 00:59, 14F

04/14 02:02, , 15F
這啥鬼~~??
04/14 02:02, 15F

04/14 07:22, , 16F
還好日文會一些些 大概聽得出來XD
04/14 07:22, 16F

04/14 07:34, , 17F
有機會也來學日文好了( ′-`)y-~
04/14 07:34, 17F

04/15 02:36, , 18F
看久了藍色的字就亮起來了
04/15 02:36, 18F

04/15 17:46, , 19F
看久了藍色的字就亮起來了
04/15 17:46, 19F

04/19 12:24, , 20F
幫低調
04/19 12:24, 20F
文章代碼(AID): #19uoPMN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oPMN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