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44心得 (有防雷)

看板NARUTO作者 (小強)時間17年前 (2009/04/18 09:50),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4 (看更多)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木葉不愧是主角所在的忍者村 木葉的忍者都是很nice的 長門會這樣討厭木葉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果不其然 長門的父母被木葉忍者殺了 這樣的深仇大恨 在回憶裡居然也明顯的只是戰爭中的誤殺 還用"沒想到戰場上還會有普通人家"來幫忙解釋木葉忍者的好 雖然父母被殺的確是讓人很怒 但是看到木葉忍者那麼nice 就讓人覺得...比起其他人你也好太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133

04/18 09:59, , 1F
我也覺得 "你也好太多了"
04/18 09:59, 1F

04/18 10:31, , 2F
左助整族被殺光,應該馬上開萬花筒才對
04/18 10:31, 2F

04/18 10:42, , 3F
N回後,斑: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瞞著你的
04/18 10:42, 3F

04/18 10:42, , 4F
當初我宰了你父母,就是為了讓你覺醒啊!
04/18 10:42, 4F

04/18 11:22, , 5F
難怪當初大蛇丸建議殺掉孤兒 有先見之明= =
04/18 11:22, 5F

04/18 11:23, , 6F
木葉忍者都是很nice的,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04/18 11:23, 6F

04/18 11:32, , 7F
對啊 誤會超大的 還很合善的說真是抱歉啊
04/18 11:32, 7F

04/18 11:49, , 8F
對喔!!那左助應該要先開輪迴眼才對啊
04/18 11:49, 8F

04/18 11:57, , 9F
木葉 不意外
04/18 11:57, 9F

04/18 18:25, , 10F
這是反串吧? 嗯?還是你真的認為木葉都好人
04/18 18:25, 10F

04/19 01:28, , 11F
大蛇丸是對的,自來也和鋼手實在太天真...
04/19 01:28, 11F

04/19 11:21, , 12F
所以進入黑頁了...難道要入夥了嗎?? XD
04/19 11:21, 12F
文章代碼(AID): #19wJ7a8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wJ7a8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