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仙人模式

看板NARUTO作者 (油油貝兒)時間17年前 (2009/04/19 20:49), 編輯推噓17(18113)
留言3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嗚人仙人模式的樣子 那之前的我愛羅不也是仙人模式嗎@_@ 如果就上眼影這一點來說的話XD 我來亂的(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41.199

04/19 20:50, , 1F
我可以噓嗎?
04/19 20:50, 1F

04/19 20:51, , 2F
我可以噴嗎?
04/19 20:51, 2F

04/19 21:03, , 3F
有道理XD
04/19 21:03, 3F

04/19 21:09, , 4F
仙人模式 V.S. 失眠模式...
04/19 21:09, 4F

04/19 21:16, , 5F
我電腦剛剛當掉完也進入安全模式了QQ
04/19 21:16, 5F

04/19 21:18, , 6F
鋤田超正的>///<
04/19 21:18, 6F

04/19 21:37, , 7F
剛剛我玩CS 玩殭屍模式
04/19 21:37, 7F

04/19 21:46, , 8F
我晚餐吃模式漢堡
04/19 21:46, 8F

04/19 21:53, , 9F
原來如此阿..
04/19 21:53, 9F

04/19 21:54, , 10F
癬人模式
04/19 21:54, 10F

04/19 22:02, , 11F
豆腐模式...
04/19 22:02, 11F

04/19 23:30, , 12F
無花無酒雛做田
04/19 23:30, 12F

04/20 01:25, , 13F
你可能進入被噓模式XDD
04/20 01:25, 13F

04/20 02:24, , 14F
aero氣流模式
04/20 02:24, 14F

04/20 02:42, , 15F
還沒有人噓阿
04/20 02:42, 15F

04/20 04:03, , 16F
頭噓@@"
04/20 04:03, 16F

04/20 07:31, , 17F
雛田越來越正了XD 喜歡+1
04/20 07:31, 17F

04/20 08:31, , 18F
雛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田
04/20 08:31, 18F

04/20 08:54, , 19F
我不經意的笑了...
04/20 08:54, 19F

04/20 11:52, , 20F
玄毛:仙人模式我也會(澆冷水)
04/20 11:52, 20F

04/20 11:59, , 21F
天道:玄毛兄阿,你是贏不了我的!
04/20 11:59, 21F

04/20 11:59, , 22F
不管在亂馬還是火影我都比你強阿
04/20 11:59, 22F

04/20 12:10, , 23F
剛剛我開EXIA 開了Trans Am模式
04/20 12:10, 23F

04/20 19:20, , 24F
其實紅老師也有輪迴眼
04/20 19:20, 24F

04/20 19:40, , 25F
其實紅是超級塞亞人第四段變身...
04/20 19:40, 25F

04/20 21:38, , 26F
04/20 21:38, 26F

04/20 22:15, , 27F
我剛剛開著Seravee用超級轟擊模式炸人
04/20 22:15, 27F

04/21 09:52, , 28F
zhandy35 自以為頭噓很厲害
04/21 09:52, 28F

04/21 12:36, , 29F
好孤單的噓
04/21 12:36, 29F

04/21 18:41, , 30F
真的
04/21 18:41, 30F

04/24 00:32, , 31F
噓的人好可憐XDDD
04/24 00:32, 31F

04/27 06:09, , 32F
一起為噓的人哀悼吧!!
04/27 06:09, 32F
文章代碼(AID): #19wntl3x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wntl3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