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請問一下卡卡西外傳

看板NARUTO作者 (牛角小瑋)時間17年前 (2009/04/21 11:3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動畫有畫到這邊嗎@@? 請問是哪集!!? (找不到關鍵字不能爬文= = SO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5.79

04/21 11:37, , 1F
沒記錯的話,最近才決定要動畫化喔
04/21 11:37, 1F

04/21 12:14, , 2F
原PO真是太強了……問得真是時候XDDD
04/21 12:14, 2F

04/21 19:27, , 3F
現在動畫不是在收三尾嗎
04/21 19:27, 3F
文章代碼(AID): #19xJxy6r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xJxy6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