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會去玩嗎?

看板NARUTO作者 (友善先生)時間17年前 (2009/04/21 16:3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鳴人、佐助、卡卡西現身《夢幻龍族》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1806&snA=2274&tnum=9&media=1 台灣好像5月初就可以封測了 感覺上不錯玩 有人之前玩過這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64

04/21 16:39, , 1F
只有衣服顏色很像 臉就一整個....
04/21 16:39, 1F

04/21 16:46, , 2F
卡卡西開心的露嘴笑是怎麼回事..
04/21 16:46, 2F

04/21 18:39, , 3F
聽說是山寨版= =
04/21 18:39, 3F

04/21 18:40, , 4F
搞錯那是令一個大陸遊戲~
04/21 18:40, 4F

04/21 19:51, , 5F
這不就是對岸字幕組在動畫前面放的嗎
04/21 19:51, 5F

04/21 21:32, , 6F
佐助像趙雲說
04/21 21:32, 6F

04/22 23:30, , 7F
那個是卡卡西的嘴巴嗎....
04/22 23:30, 7F

04/23 15:24, , 8F
看到這個好懷念以前的《龍族》啊...= ="
04/23 15:24, 8F

04/24 00:53, , 9F
推龍族 Draginraja! 我的第一款Online
04/24 00:53, 9F
文章代碼(AID): #19xOMJT_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xOMJT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