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會去玩嗎?
鳴人、佐助、卡卡西現身《夢幻龍族》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1806&snA=2274&tnum=9&media=1
台灣好像5月初就可以封測了
感覺上不錯玩
有人之前玩過這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64
推
04/21 16:39, , 1F
04/21 16:39, 1F
推
04/21 16:46, , 2F
04/21 16:46, 2F
推
04/21 18:39, , 3F
04/21 18:39, 3F
→
04/21 18:40, , 4F
04/21 18:40, 4F
→
04/21 19:51, , 5F
04/21 19:51, 5F
→
04/21 21:32, , 6F
04/21 21:32, 6F
→
04/22 23:30, , 7F
04/22 23:30, 7F
→
04/23 15:24, , 8F
04/23 15:24, 8F
→
04/24 00:53, , 9F
04/24 00:53, 9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