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疾風傳-絆

看板NARUTO作者 (老虎)時間17年前 (2009/04/25 10:33), 編輯推噓12(13110)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部劇場版還算期待很久了 當初看完鳴人將死 接著看到預告第二部有佐助出現時 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以下小雷 以往動畫TV獨立的劇情 或是劇場版的人物 都有種跟原先漫畫中的人物畫風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這次也不例外 更加誇張的是 這次還出現了零尾? 這讓我想到了某隔壁棚 「沒有人說十刃是1~10」 所以說 「九尾是最多支尾巴的尾獸,但沒有說最少尾巴是多少?」 也沒說尾巴不能長一半 如果發育不完全 0.5尾或是1.5尾都是可行的 再來還有就是 一開始木葉被空襲的時候 是不是防線太弱了? 這跟我印象不太同? 就算都出任務也沒有這麼空洞芭? 5大國的忍者村不是嘛 就算是愛狗人士佩恩入侵時 雖然佩恩為狗開外掛 但很明顯的木葉是有一定的防線 雖然瞬間被擊破 後來明明4個人 不 卡卡西都沒出動就毀了他們的航空母艦了 還有印象比較深刻的一部份就是 黑暗查克拉 活化身體那部份 簡直就是超級塞亞人 只是缺少了把頭髮黑色素去除的功用? 還有鳴人再跟神農大叔打的時候 我ㄧ直在想 阿瑪魯要跪多久 還好只跪了幾分鐘 不然像小傑跪在彼多旁邊那麼久 小女生的膝蓋都要腫起來了 這次劇場版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好的地方 就真的只有佐助跟鳴人合作那段 尤其是鳴人炸掉橋的橋段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後來堅毅螺旋丸又讓我傻眼 不過最後 我覺得用絆來當作主題 內容上的感情還是稍嫌薄弱了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9.220

04/25 10:41, , 1F
超強毅力過後那段音樂很好聽
04/25 10:41, 1F

04/25 10:41, , 2F
有人可以share那首音樂嗎???
04/25 10:41, 2F

04/25 10:51, , 3F
零尾是什麼動物啊?
04/25 10:51, 3F

04/25 11:19, , 4F
青蛙?
04/25 11:19, 4F

04/25 11:20, , 5F
看起來很像絛蟲那類的寄生蟲=口=
04/25 11:20, 5F

04/25 11:27, , 6F
佐井的表現還比較亮眼 木葉唯一空軍
04/25 11:27, 6F

04/25 11:33, , 7F
我覺得鳴人將死比較好看耶..
04/25 11:33, 7F

04/25 11:42, , 8F
我覺得零尾像神隱少女裡那隻黑色的怪物..
04/25 11:42, 8F

04/25 12:10, , 9F
佐井太好用了 我也覺得鳴人將死還比較好
04/25 12:10, 9F

04/25 12:19, , 10F
個人覺得最爛的一部
04/25 12:19, 10F

04/25 12:23, , 11F
佩恩哪裡是為狗開外掛? 噓你沒看清楚漫畫
04/25 12:23, 11F

04/25 12:36, , 12F
我倒覺得為狗開外掛比想當神來的好
04/25 12:36, 12F

04/25 14:15, , 13F
覺得這部實在沒前幾部好看..
04/25 14:15, 13F

04/25 14:16, , 14F
而且最後自來也出場還要背對鳴人 耍殺洨酷
04/25 14:16, 14F

04/25 16:42, , 15F
樓上說的是 Douten??
04/25 16:42, 15F

04/25 19:04, , 16F
推零尾像神隱少女那隻怪物 = =
04/25 19:04, 16F

04/25 20:52, , 17F
無臉男
04/25 20:52, 17F

04/25 21:09, , 18F
最爛的一定是新月島的大吃糞 這部大概
04/25 21:09, 18F

04/25 21:10, , 19F
跟地底遺跡差不多等級吧.......
04/25 21:10, 19F

04/26 00:05, , 20F
後面真的很無言 毅力= =? 囧
04/26 00:05, 20F

04/26 01:01, , 21F
推8樓~同感XD~
04/26 01:01, 21F

04/26 10:46, , 22F
請問一下岸本說他自己都沒想到可以這樣
04/26 10:46, 22F

04/26 10:47, , 23F
畫的劇情到底是啥 還是純粹岸本太老梗?
04/26 10:47, 23F

04/27 21:01, , 24F
佐助根本是出來插花的嘛..
04/27 21:01, 24F
文章代碼(AID): #19ydQA7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ydQA7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