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近終於要回歸了!
看來日本下一話動畫
就是要回歸主題了!!
接下來的應該是大蛇丸被推倒...痾...不是...是被殺死...
蠻期待接下來的動畫的
不過令人惋惜的是...照之前的配置來看
動畫都會搭配一段本傳 一段外傳 一段本傳....這樣搭配...
(大概25話左右)
另外提一點
大家有沒有覺得OP5的人物都怪怪的
感覺很平面
該有陰影的地方都沒有...
是特殊效果嗎..?
還是動畫組又懶了...
總之咧~
回本傳以後OP應該還會小改版
希望能改進...不然每次看都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203
推
06/06 08:49, , 1F
06/06 08:49, 1F
推
06/06 09:00, , 2F
06/06 09:00, 2F
推
06/06 10:40, , 3F
06/06 10:40, 3F
推
06/06 10:48, , 4F
06/06 10:48, 4F
推
06/06 12:53, , 5F
06/06 12:53, 5F
推
06/06 14:15, , 6F
06/06 14:15, 6F
推
06/06 23:11, , 7F
06/06 23:11, 7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81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