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近終於要回歸了!

看板NARUTO作者 (TypeZero)時間17年前 (2009/06/06 03:54),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來日本下一話動畫 就是要回歸主題了!! 接下來的應該是大蛇丸被推倒...痾...不是...是被殺死... 蠻期待接下來的動畫的 不過令人惋惜的是...照之前的配置來看 動畫都會搭配一段本傳 一段外傳 一段本傳....這樣搭配... (大概25話左右) 另外提一點 大家有沒有覺得OP5的人物都怪怪的 感覺很平面 該有陰影的地方都沒有... 是特殊效果嗎..? 還是動畫組又懶了... 總之咧~ 回本傳以後OP應該還會小改版 希望能改進...不然每次看都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203

06/06 08:49, , 1F
衝阿 我要看佐助VS鼬
06/06 08:49, 1F

06/06 09:00, , 2F
佐助刺蝟頭染成金髮不就是超級塞亞人了嗎
06/06 09:00, 2F

06/06 10:40, , 3F
佐助VS小鳥人也很期待
06/06 10:40, 3F

06/06 10:48, , 4F
動畫佐助對鼬不知道會拖幾話....
06/06 10:48, 4F

06/06 12:53, , 5F
木葉再過三分鐘就要爆炸了
06/06 12:53, 5F

06/06 14:15, , 6F
我想看自來也vs佩恩
06/06 14:15, 6F

06/06 23:11, , 7F
三尾~木葉忍被追著逃~地達羅炸一炸就翻肚了~好個"曉"~
06/06 23:11, 7F
文章代碼(AID): #1AANVZs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ANVZs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