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補一補不如學復活

看板NARUTO作者 (ilohoo)時間17年前 (2009/06/06 16:55),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遊戲都這樣 補血補半天 不如先掛了再用復活術 火影也是 卡卡西掛了回來背鳴人活蹦亂跳的 但回到木葉 腳斷的還是腳斷 受傷的還是受傷 它們一定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先死一死 還可以復活血條全滿,順便探望爸爸媽媽 最嘔的鋼手和瀰彥大家都講過了就不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81

06/06 17:04, , 1F
人家有輪迴眼阿 沒辦法
06/06 17:04, 1F

06/06 17:07, , 2F
復活是很花魔 也不是人人都會的XDXD
06/06 17:07, 2F

06/06 17:11, , 3F
對喔~~那綱手的查克拉是耗身酸的嗎XD(死了又被復活)
06/06 17:11, 3F

06/06 17:12, , 4F
對喔~~那綱手的查克拉是耗心酸的嗎XD(有錯字 囧")
06/06 17:12, 4F

06/06 17:28, , 5F
綱手不只耗心酸,還讓那個最廢的團藏當上六代火影
06/06 17:28, 5F

06/06 18:25, , 6F
有查歐利克就是跟貝荷馬不同
06/06 18:25, 6F

06/06 19:18, , 7F
綱手沒抽到死者甦醒
06/06 19:18, 7F

06/06 19:51, , 8F
(450雷) http://ppt.cc/dBGy 嗚人的吐槽
06/06 19:51, 8F

06/06 20:14, , 9F
戰鬥中不能用復活啊
06/06 20:14, 9F

06/06 20:37, , 10F
所以出團要帶小D啊
06/06 20:37, 10F

06/06 20:38, , 11F
雞婆 XD
06/06 20:38, 11F

06/06 21:27, , 12F
連結讓我大笑了哈哈
06/06 21:27, 12F

06/07 03:03, , 13F
綱手:....老娘都被榨乾了 結果發我失去意識卡
06/07 03:03, 13F

06/07 09:36, , 14F
雞婆XD
06/07 09:36, 14F

06/07 12:14, , 15F
要用薑絲的歎息聲 (植物應該是沒嘆息聲的 囧
06/07 12:14, 15F

06/07 14:18, , 16F
死了會掉等掉經驗 還要重練...
06/07 14:18, 16F

06/07 16:28, , 17F
綱手的胸部現在不就跟吹爆掉的口香糖一樣貼著肋骨?
06/07 16:28, 17F

06/07 16:48, , 18F
綱手的胸現在橡膠果實狀態.
06/07 16:48, 18F

06/08 06:10, , 19F
神龍:你還有兩個願望
06/08 06:10, 19F

06/09 02:52, , 20F
復活等級不高 復起來會掉%吧 活是活了 忍術全忘光?
06/09 02:52, 20F

06/09 12:31, , 21F
誰說復活好?魔獸正規的十字架復活只有一半的寫跟馬納
06/09 12:31, 21F

06/09 12:32, , 22F
,復活完一樣再被殺一次...
06/09 12:32, 22F

10/21 03:30, , 23F
復活是很花魔 也不是 https://daxiv.com
10/21 03:30, 23F
文章代碼(AID): #1AAYyAk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AYyAk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