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好不爭氣....450的中場還是讓我笑了(雷)

看板NARUTO作者 (咬我ㄚ)時間17年前 (2009/06/06 21:25), 編輯推噓-4(04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badongo.com/pic/6180555 看到關鍵字就笑出來了 稍微改了一下給大家看看 應該不太算雷啦 畢竟透露的劇情有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161

06/07 00:06, , 1F
酸民無所不在
06/07 00:06, 1F

06/07 18:06, , 2F
失敗
06/07 18:06, 2F

06/08 14:52, , 3F
笑點在哪??
06/08 14:52, 3F

06/11 16:31, , 4F
零分
06/11 16:31, 4F
文章代碼(AID): #1AAcvXO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AcvXO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