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作者是不知道劇情要如何下去嗎?

看板NARUTO作者 (堯)時間17年前 (2009/06/13 17:37),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有雷所以看單行本的請跳出~ 作者是不知道劇情要如何下去嗎? 他是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畫下去 所以一直在拖戲嗎= = 我一直認為火影還蠻好看的 但是後面越看越不喜歡呢 現在的連載我都覺得很像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 作者到底何時才會把劇情繼續下去阿 冏 拜託別再拖了!!突然冒出團藏當火影 又說要處決佐助 鳴人下一話應該是衝去找團臟理論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52.77

06/13 17:40, , 1F
火影沒拖啊,只是劇情很爛
06/13 17:40, 1F

06/13 17:41, , 2F
團葬一直都想當火影阿 科科 梗是有的!能不能畫好的就...
06/13 17:41, 2F

06/13 17:41, , 3F
拖都是拖在打鬥,打鬥完進度還蠻快的
06/13 17:41, 3F

06/13 17:42, , 4F
你這講跟沒講是一樣的呢
06/13 17:42, 4F

06/13 18:31, , 5F
火影的銷售量比出包還低囧>
06/13 18:31, 5F

06/13 18:32, , 6F
應該沒有比出包還低吧 好歹也是三本柱
06/13 18:32, 6F

06/13 18:53, , 7F
46集出了呢..Y
06/13 18:53, 7F

06/13 23:18, , 8F
其實一直到佩恩到木葉前我都還覺得很好看,之後......
06/13 23:18, 8F

06/13 23:33, , 9F
可以轉到隔壁棚...海賊畫的如火如荼呢XD
06/13 23:33, 9F

06/14 00:08, , 10F
我覺得另一個高潮才正要開始醞釀說
06/14 00:08, 10F

06/14 00:32, , 11F
批了一堆,我也沒看到你的論點阿= =
06/14 00:32, 11F

06/14 02:22, , 12F
處決佐助是正解吧 都跑去當叛忍了還派人跑去低聲哀求他回來
06/14 02:22, 12F

06/14 02:23, , 13F
難道這版的人也被鳴人口才改變想法了嗎= =
06/14 02:23, 13F

06/14 12:09, , 14F
現在的仙界只是最低的.而九尾只是仙界的一隻小狐.我猜啦
06/14 12:09, 14F

06/14 14:58, , 15F
處決佐助是正確的 我支持
06/14 14:58, 15F

06/14 15:34, , 16F
早該處決佐助了 = = 都是叛忍了!
06/14 15:34, 16F

06/14 21:28, , 17F
比出包低是因為火影46出很久了 出包才剛出
06/14 21:28, 17F

06/15 10:28, , 18F
出包畫的漂亮,又好笑,殺必思又多
06/15 10:28, 18F

06/15 15:27, , 19F
矢吹的畫工根神一樣...頂多上色爛了點 黑白稿是神阿
06/15 15:27, 19F

10/21 03:31, , 20F
46集出了呢..Y https://daxiv.com
10/21 03:31, 20F
文章代碼(AID): #1ACtDt0_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CtDt0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