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長門佩恩培因

看板NARUTO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9/06/16 17:2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實說 我是一個只看火影忍者這漫畫的人 (原本沒漫畫的習慣) 我都是追單行本 目前到46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火影到第二部後 打鬥的畫面對我來說都是亂七八糟(可能真的太少看漫畫) 害我現在其實都是有看沒懂 反正就是知道在打就對了 46集就是演到鳴人要打?? 因為我搞不懂到底那是誰 長門好像是幕後控制那個六個人 跟小南一起的 46跟綱手談判那個是 培因?還是佩恩?彌彥? 版上搜尋這三人都還是霧煞煞 有沒有人可以簡單幫我解釋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86.44

06/16 17:24, , 1F
你就當佩恩是個團體 跟綱手講話的人是彌彥的身體 長門的
06/16 17:24, 1F

06/16 17:25, , 2F
想講的話. 培因的話我想是翻譯問題跟佩恩是同一個人
06/16 17:25, 2F

06/16 17:26, , 3F
第一行的"的"是我誤打@@
06/16 17:26, 3F

06/16 23:39, , 4F
恩 可能要重複看很多遍吧 謝謝C大喔
06/16 23:39, 4F
文章代碼(AID): #1ADsGK6n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DsGK6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