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長門佩恩培因
老實說 我是一個只看火影忍者這漫畫的人 (原本沒漫畫的習慣)
我都是追單行本 目前到46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火影到第二部後
打鬥的畫面對我來說都是亂七八糟(可能真的太少看漫畫)
害我現在其實都是有看沒懂 反正就是知道在打就對了
46集就是演到鳴人要打?? 因為我搞不懂到底那是誰
長門好像是幕後控制那個六個人 跟小南一起的
46跟綱手談判那個是 培因?還是佩恩?彌彥?
版上搜尋這三人都還是霧煞煞
有沒有人可以簡單幫我解釋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86.44
推
06/16 17:24, , 1F
06/16 17:24, 1F
→
06/16 17:25, , 2F
06/16 17:25, 2F
→
06/16 17:26, , 3F
06/16 17:26, 3F
→
06/16 23:39, , 4F
06/16 23:39, 4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