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有沒有人覺得...

看板NARUTO作者 (電臀 復活!)時間17年前 (2009/06/25 07:16),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mgtmhs 這格的團藏眼睛實在是很想讓人替換成那樣的? 感覺都是那種要開不開的老人眼 不知有沒有人也有同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0.102

06/25 08:21, , 1F
Kero Kero Kero~~~~
06/25 08:21, 1F

06/25 09:38, , 2F
左右眼相反了吧
06/25 09:38, 2F

06/25 09:56, , 3F
06/25 09:56, 3F

06/25 10:31, , 4F
2F讓我笑了..
06/25 10:31, 4F

06/25 11:54, , 5F
我是拿那幾張來當對照啦 我當然知道是反的
06/25 11:54, 5F

06/25 11:55, , 6F
純粹在猜說不定兩者真的同一個人
06/25 11:55, 6F

06/25 23:35, , 7F
很合理阿~一個開左眼一個開右眼
06/25 23:35, 7F

06/25 23:35, , 8F
說不定是真的哩
06/25 23:35, 8F

06/26 01:06, , 9F
對不起我認真了...Orz
06/26 01:06, 9F

06/26 09:45, , 10F
卡卡西才是班,你們都錯了
06/26 09:45, 10F

06/26 18:13, , 11F
樓上正解(誤)
06/26 18:13, 11F

06/26 20:54, , 12F
班如果是卡卡西 我就吃隔壁棚整套
06/26 20:54, 12F

06/26 21:42, , 13F
最近很流行吃書厚
06/26 21:42, 13F

06/27 12:07, , 14F
換眼後,看起來像亂馬的熊貓老爸
06/27 12:07, 14F

10/21 03:33, , 15F
說不定是真的哩 https://daxiv.com
10/21 03:33, 15F
文章代碼(AID): #1AGhFBp5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GhFBp5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