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關於我愛羅的眼睛...
很久以前 不是說我愛羅因為手鶴的關係 所以不能好好的睡覺
我從此就認為 我愛羅的熊貓眼是沒睡好 現在手鶴被拿掉了
應該可以好好睡覺了吧...怎麼還有黑眼圈(⊙o⊙)?
是作者忘記了嗎?還是熊貓眼是他們的文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高興呢...居然能雷中後續劇情 該不會鳴人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44
→
06/26 19:54, , 1F
06/26 19:54, 1F
→
06/26 20:22, , 2F
06/26 20:22, 2F
噓
06/26 20:39, , 3F
06/26 20:39, 3F
噓
06/26 21:00, , 4F
06/26 21:00, 4F
噓
06/26 21:04, , 5F
06/26 21:04, 5F
噓
06/26 21:32, , 6F
06/26 21:32, 6F
噓
06/26 22:06, , 7F
06/26 22:06, 7F
→
06/26 23:48, , 8F
06/26 23:48, 8F
→
06/27 02:14, , 9F
06/27 02:14, 9F
→
06/27 13:32, , 10F
06/27 13:32, 10F
→
06/27 17:08, , 11F
06/27 17:08, 11F
→
10/21 03:34, , 12F
10/21 03:34, 12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