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關於我愛羅的眼睛...

看板NARUTO作者 (路人)時間17年前 (2009/06/26 19:52), 編輯推噓-5(057)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以前 不是說我愛羅因為手鶴的關係 所以不能好好的睡覺 我從此就認為 我愛羅的熊貓眼是沒睡好 現在手鶴被拿掉了 應該可以好好睡覺了吧...怎麼還有黑眼圈(⊙o⊙)? 是作者忘記了嗎?還是熊貓眼是他們的文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高興呢...居然能雷中後續劇情 該不會鳴人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44

06/26 19:54, , 1F
(15789) 當初只是跟表弟隨便亂聊他叫我去po的|||=_=a
06/26 19:54, 1F

06/26 20:22, , 2F
以前我熬夜累積的黑眼圈 現在即使沒熬夜依然還存在!!!
06/26 20:22, 2F

06/26 20:39, , 3F
沒爬文就算了...跟上一篇問同樣問題= =
06/26 20:39, 3F

06/26 21:00, , 4F
手 守
06/26 21:00, 4F

06/26 21:04, , 5F
錯字...
06/26 21:04, 5F

06/26 21:32, , 6F
是守歲 守歲才會有黑眼圈
06/26 21:32, 6F

06/26 22:06, , 7F
我愛羅槍打太多了
06/26 22:06, 7F

06/26 23:48, , 8F
應該是不想被村裡面的人發現他沒守鶴了吧?
06/26 23:48, 8F

06/27 02:14, , 9F
其實他們三個都喜歡煙燻妝 只是你沒看到手鞠畫在哪裡(羞)
06/27 02:14, 9F

06/27 13:32, , 10F
囧" 去爬文好了
06/27 13:32, 10F

06/27 17:08, , 11F
那是仙人模式
06/27 17:08, 11F

10/21 03:34, , 12F
10/21 03:34, 12F
文章代碼(AID): #1AHBPaZ0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HBPaZ0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