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你希望誰復活呢

看板NARUTO作者 (啊?)時間17年前 (2009/07/03 08:20), 編輯推噓60(60021)
留言81則, 7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若是在大蛇丸與自來也中間選一個 你們比較希望誰復活呢(不論可能性) 我私心希望大蛇丸復活 這種陰沉的腳色目前好像找不到了 算是很有個性的一位忍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8.131

07/03 08:28, , 1F
四代和臭鼬
07/03 08:28, 1F

07/03 08:45, , 2F
我要阿思馬
07/03 08:45, 2F

07/03 08:46, , 3F
大蛇丸大人和鼬君www
07/03 08:46, 3F

07/03 08:47, , 4F
大蛇丸又沒死,你那隻眼睛看到他死了.....
07/03 08:47, 4F

07/03 08:51, , 5F
大蛇兜...
07/03 08:51, 5F

07/03 09:04, , 6F
當然是自來也,大蛇丸又還沒死
07/03 09:04, 6F

07/03 09:05, , 7F
自來也
07/03 09:05, 7F

07/03 09:12, , 8F
再不斬!
07/03 09:12, 8F

07/03 09:16, , 9F
其實我還想念 蠍的!
07/03 09:16, 9F

07/03 09:18, , 10F
那他之前被佐助吃掉是...
07/03 09:18, 10F

07/03 09:24, , 11F
若是在鳴人跟佐助中間選一個,你們比較希望誰領便當呢
07/03 09:24, 11F

07/03 09:27, , 12F
他還有一部份在兜的身體裡
07/03 09:27, 12F

07/03 09:31, , 13F
月光疾風
07/03 09:31, 13F

07/03 09:48, , 14F
放心,鳴人最後會讓大家復活的
07/03 09:48, 14F

07/03 10:08, , 15F
自來也也是沉下去而已 搞不好哪天又出現...
07/03 10:08, 15F

07/03 10:25, , 16F
年輕的綱手
07/03 10:25, 16F

07/03 10:52, , 17F
暗部
07/03 10:52, 17F

07/03 10:52, , 18F
六道仙人...XD
07/03 10:52, 18F

07/03 10:57, , 19F
長門
07/03 10:57, 19F

07/03 11:01, , 20F
再不斬
07/03 11:01, 20F

07/03 11:11, , 21F
鼬..現在看起來只有他有資格跟斑打..
07/03 11:11, 21F

07/03 11:18, , 22F
自來也:我在絕情谷底...
07/03 11:18, 22F

07/03 11:31, , 23F
窩金...
07/03 11:31, 23F

07/03 11:31, , 24F
過一陣子 鳴人到某鄉下看到自來也跟八尾喝酒把馬子..
07/03 11:31, 24F

07/03 11:37, , 25F
鳴人會用[請相信我吧]之術讓大家復活的 從第一集
07/03 11:37, 25F

07/03 11:39, , 26F
鳴人:你還沒死耶 自來也:我好像有點相信你了
07/03 11:39, 26F

07/03 11:42, , 27F
這對話還挺白癡的...
07/03 11:42, 27F

07/03 11:42, , 28F
桃地再不斬 他跟卡卡西PK那段我好喜歡
07/03 11:42, 28F

07/03 11:45, , 29F
白啦~~
07/03 11:45, 29F

07/03 11:52, , 30F
我要自來也 敲碗中ing
07/03 11:52, 30F

07/03 11:57, , 31F
阿斯瑪~~~~~~~~~~~~~~~~~~~~~~~~~~~~~~~~~~~~~~~~~~~~~~~~~~
07/03 11:57, 31F

07/03 12:08, , 32F
通通復活拉
07/03 12:08, 32F

07/03 12:20, , 33F
鄧麗君
07/03 12:20, 33F

07/03 12:25, , 34F
MJ
07/03 12:25, 34F

07/03 12:27, , 35F
霍金~
07/03 12:27, 35F

07/03 12:31, , 36F
我希望第一部的岸本復活
07/03 12:31, 36F

07/03 12:48, , 37F
我覺得大蛇丸復活比較有劇情可以發展 而且他的梗很多
07/03 12:48, 37F

07/03 13:16, , 38F
希望第一部的岸本復活
07/03 13:16, 38F

07/03 13:22, , 39F
1到4代火影囉
07/03 13:22, 39F

07/03 13:33, , 40F
如果要選的話,應該是希望鳴人復活吧
07/03 13:33, 40F

07/03 13:52, , 41F
阿虎 希望他跟小馬再聯手對付九尾
07/03 13:52, 41F

07/03 14:17, , 42F
我希望富奸的獵人能復活
07/03 14:17, 42F

07/03 14:36, , 43F
雷慕莎
07/03 14:36, 43F

07/03 14:46, , 44F
麥迪文
07/03 14:46, 44F

07/03 14:55, , 45F
當然是自來也
07/03 14:55, 45F

07/03 15:00, , 46F
天火
07/03 15:00, 46F

07/03 15:07, , 47F
MJ
07/03 15:07, 47F

07/03 15:17, , 48F
看個火影版的推文也被雷到
07/03 15:17, 48F

07/03 15:32, , 49F
常威
07/03 15:32, 49F

07/03 15:45, , 50F
富姦獵人復活+1
07/03 15:45, 50F

07/03 15:48, , 51F
麥可‧傑克森
07/03 15:48, 51F

07/03 15:57, , 52F
瑪利蓮夢露
07/03 15:57, 52F

07/03 16:13, , 53F
我 阿公
07/03 16:13, 53F

07/03 16:23, , 54F
JOKE板的笑點
07/03 16:23, 54F

07/03 17:40, , 55F
單行本47集第129頁右下角的那個格子的木葉不知名忍者XD
07/03 17:40, 55F

07/03 17:44, , 56F
被比克殺死的人
07/03 17:44, 56F

07/03 17:53, , 57F
讓失去已久的童真復活
07/03 17:53, 57F

07/03 17:57, , 58F
林俊維....(誤)
07/03 17:57, 58F

07/03 18:19, , 59F
啊~~~~~~~~~~~~~~~~~~~~~~~~~~~~斯~~~~~~~~~瑪~~~
07/03 18:19, 59F

07/03 19:18, , 60F
常威還沒死吧....
07/03 19:18, 60F

07/03 19:21, , 61F
那晚我看見常威咬來福,後來常威就死於狗流感
07/03 19:21, 61F

07/03 19:21, , 62F
當然是張雨生了
07/03 19:21, 62F

07/03 20:06, , 63F
白曉燕(抖)
07/03 20:06, 63F

07/03 20:30, , 64F
神龍: 樓上的 你們只有三個願望
07/03 20:30, 64F

07/03 21:32, , 65F
當然是作者(咦?!)
07/03 21:32, 65F

07/03 21:37, , 66F
要相信鳴人會帶大家回來!
07/03 21:37, 66F

07/03 21:41, , 67F
= = = Michael jackson = = =
07/03 21:41, 67F

07/03 23:35, , 68F
烏龍:我要女生的內褲
07/03 23:35, 68F

07/03 23:55, , 69F
我有黃泉果實
07/03 23:55, 69F

07/04 01:19, , 70F
獵人連載
07/04 01:19, 70F

07/04 01:39, , 71F
阿虎也沒死啊,沒看魔力小馬最後一集嗎
07/04 01:39, 71F

07/04 02:28, , 72F
因為它有說妖怪會從土裡回來XD
07/04 02:28, 72F

07/04 06:24, , 73F
=================Michael Jackson===================
07/04 06:24, 73F

07/04 07:11, , 74F
樓上讓我流淚
07/04 07:11, 74F

07/04 09:31, , 75F
=================Michael Jackson==================
07/04 09:31, 75F

07/04 18:46, , 76F
某樓鄧麗君..XD
07/04 18:46, 76F

07/05 00:40, , 77F
===================Michael Jackson===================
07/05 00:40, 77F

07/06 14:53, , 78F
大家都瘋了嗎........
07/06 14:53, 78F

07/06 20:08, , 79F
推killuaz:自來也:我在絕情谷底...XDDDDD
07/06 20:08, 79F

07/08 11:29, , 80F
情谷底我在絕
07/08 11:29, 80F

10/21 03:35, , 81F
那晚我看見常威咬來福, https://daxiv.com
10/21 03:35, 81F
文章代碼(AID): #1AJKx5c7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JKx5c7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