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為什麼團藏可以當上那個人(雷)

看板NARUTO作者 (123321)時間17年前 (2009/07/03 23:40), 編輯推噓9(11210)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漫畫好像沒有交代的很清楚齁 除了綱手因為昏迷 例外對於團藏的能力完全沒有更多的著墨 頂多知道他是暗部的頭頭 而且綱手雖然昏迷了 可是生死未卜 照理來說應該會先選個代理人 而團藏到底有多強也不知道 他到底有甚麼資格當火影 還是個半瞎跟半殘 所以除了後面有伏筆外 我實在想不通這個這麼久之前就出現的角色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劇情 除了現在跟大蛇丸有關連以外 應該還有其他原因會把他會成火影 另外關於五大影的會議 漫畫很早之前就出現的五大國終於浮出檯面了 感覺有很多地方可以再發揮 希望不要在甚麼鳴人跟佐助的千年友情 然後小英永遠在旁邊插花"你一定要把佐助帶回來" 不得不說火影的世界觀確實很吸引人 把忍者題材做很大的發揮 在中間插入友情及愛情(這個比較少) 不過還是跳脫不了主角無敵的老梗 還有女主角要三不五十出來串場 或是突然把人畫死嚇讀者 再來個起死回生的戲碼 感覺這些就是大家喜歡看的齁 難怪火影這麼受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217

07/03 23:42, , 1F
他是木業的元老 所以元老挺元老?
07/03 23:42, 1F
※ 編輯: zserfv 來自: 59.112.14.217 (07/03 23:48)

07/03 23:46, , 2F
我很想推..因為腦殘挺眼殘 Q口O 我不是故意的
07/03 23:46, 2F

07/03 23:48, , 3F
可以率領整個暗部的也不會是什麼簡單人物吧
07/03 23:48, 3F
※ 編輯: zserfv 來自: 59.112.14.217 (07/03 23:53)

07/03 23:52, , 4F
小英的故事........................................(?)
07/03 23:52, 4F

07/03 23:53, , 5F
為什麼你要在標題雷大家....
07/03 23:53, 5F

07/03 23:55, , 6F
不是暗部是根 會選他沒什麼理由就是大名腦殘就這麼簡單
07/03 23:55, 6F

07/04 00:19, , 7F
為什麼他可以當上佛地魔?老鄧:因為他不了解愛
07/04 00:19, 7F

07/04 00:25, , 8F
你覺得你說那個人 大家位猜不到是哪個人嘛? 囧
07/04 00:25, 8F

07/04 00:35, , 9F
那不然整個標題修掉 只打雷就好了 ( ̄ー ̄;)
07/04 00:35, 9F

07/04 02:17, , 10F
反正他很快就要被秒了
07/04 02:17, 10F

07/04 02:18, , 11F
但是那些元老很明顯就是被團藏施壓 不得推舉他
07/04 02:18, 11F

07/04 08:49, , 12F
佛地魔嗎?
07/04 08:49, 12F

07/04 11:15, , 13F
他手的繃帶底下 其實是黑龍波
07/04 11:15, 13F

07/04 12:24, , 14F
好歹團葬也是曾經跟三代火影爭奪過的人只是政策偏激點
07/04 12:24, 14F

07/04 22:31, , 15F
說啥標題雷不雷的實在很蠢 不知道再需幾點的 無聊至極
07/04 22:31, 15F

07/04 22:32, , 16F
07/04 22:32, 16F

07/04 22:34, , 17F
補血
07/04 22:34, 17F

07/05 01:00, , 18F
反正像團臟那種小角色很快就會躺了.別計較太多.XD
07/05 01:00, 18F

07/05 01:20, , 19F
小英又來了
07/05 01:20, 19F

07/05 22:29, , 20F
你看台灣一堆543的都能選上民代 很奇怪嗎
07/05 22:29, 20F

07/06 01:28, , 21F
到底是當那個人還是上那個人?
07/06 01:28, 21F

07/07 13:59, , 22F
標題: 為什麼是他的話就可以 (雷)
07/07 13:59, 22F

10/21 03:35, , 23F
反正像團臟那種小角色很 https://daxiv.com
10/21 03:35, 23F
文章代碼(AID): #1AJYPwy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JYPwy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