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上課無聊討論的忍術~

看板NARUTO作者 (183)時間17年前 (2009/07/04 20:47),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儀器課上課太無聊的時候 我跟我同學在討論忍術 我說 君麻呂的體質+倍化術不是很強 這樣他就不用綁苦無在身上阿 在肉蛋戰車型態還可以邊滾 邊射骨頭 而且搭配鐵線花 他就能做近 中 遠距的攻擊<我同學說 你把它變流星錘喔...> 在超倍化術的形態 君麻呂應該很可怕... 超倍化肉彈戰車+刺 我同學說 那有什麼強 要不就像卡卡西一樣移植人的眼睛 一邊移植寫輪眼一邊移植白眼 可以模仿也可以看人家查克拉 還可以用萬花筒寫輪眼+幾乎沒死角<白眼還是有死角> 我想想 也蠻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跟我同學太無聊想的 如有不妥 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227

07/04 20:49, , 1F
鳴人死不了 在強的術都枉然
07/04 20:49, 1F

07/04 20:54, , 2F
移植白眼幹嘛? 當然是輪迴眼、相信眼才是王道
07/04 20:54, 2F

07/04 20:58, , 3F
左眼白 右眼寫 屁眼插輪迴眼XD
07/04 20:58, 3F

07/04 21:46, , 4F
儀器被當了QQ
07/04 21:46, 4F

07/04 21:58, , 5F
推三樓
07/04 21:58, 5F

07/04 22:05, , 6F
輪迴眼也打不過相信我之術
07/04 22:05, 6F

07/04 22:13, , 7F
幾乎沒死角= 還是有死角
07/04 22:13, 7F

07/04 22:22, , 8F
應該是左眼輪迴、右眼寫輪、屁眼白眼、肚臍相信眼
07/04 22:22, 8F

07/04 22:22, , 9F
白眼裝在後面前方有寫輪跟輪迴在看,這才是無死角XD
07/04 22:22, 9F

07/04 23:38, , 10F
有些是祕術...肉彈戰車+刺...感覺自己會痛死...
07/04 23:38, 10F

07/04 23:57, , 11F
輪迴眼打不打的過 相信眼? 除非...
07/04 23:57, 11F

07/05 00:31, , 12F
鳴人的爸爸變成了兔子
07/05 00:31, 12F

07/05 03:16, , 13F
影分身+心亂體 不錯
07/05 03:16, 13F

07/05 03:17, , 14F
影分身+天照 好像更強...
07/05 03:17, 14F

07/05 09:29, , 15F
最強的忍者其實是漫畫家 掌控所有人的生死
07/05 09:29, 15F

07/05 09:30, , 16F
最強的忍術是 ps3 他已經殺掉不少忍者了
07/05 09:30, 16F

07/05 11:28, , 17F
屁眼大哥又出現了= = 但是真的感覺很痛@@
07/05 11:28, 17F

07/06 07:23, , 18F
搞得像受輻射汙染一樣.......
07/06 07:23, 18F

07/06 18:56, , 19F
怎麼沒有人說亂演
07/06 18:56, 19F

07/07 07:03, , 20F
都打不贏 我佛你
07/07 07:03, 20F

07/08 07:12, , 21F
XDDDDDDDDDDDDDDDd 推文
07/08 07:12, 21F

10/21 03:35, , 22F
最強的忍術是 ps3 https://daxiv.com
10/21 03:35, 22F
文章代碼(AID): #1AJqzAYY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JqzAY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