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請連署者盡量詳填連署理由

看板NARUTO作者 (日月同天)時間17年前 (2009/07/09 20:3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若組務判定該連署者的連署原因不夠充足,該票將以無效論 另外雖然目前似乎沒有使用者利用多個帳號進行連署 但是如有重複或相近的ip位址進行連署,該連署則只計一票 請各位使用者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58.47

07/09 20:47, , 1F
連署理由:我開始有點相信hstf了
07/09 20:47, 1F

07/09 20:53, , 2F
樓上XDDDD
07/09 20:53, 2F

07/09 22:10, , 3F
差11篇= =
07/09 22:10, 3F

07/09 22:37, , 4F
ㄝ... 這麼麻煩喔 我好不容易才想出我的理由說...
07/09 22:37, 4F

07/09 23:17, , 5F
發動魔法卡"相信我之術",這張卡可以讓大家都相信我XDDD
07/09 23:17, 5F

07/09 23:34, , 6F
基本上內容不要太空洞就可以了
07/09 23:34, 6F
文章代碼(AID): #1ALUFd0i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LUFd0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