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斑與團藏

看板NARUTO作者 (沒有靈魂的人)時間17年前 (2009/07/10 00:48),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既然是455話, 應該有雷吧 ※ 引述《spongebo (深海的大鳳梨)》之銘言: : 看了這話的情報圖 : 我猜測班有可能是寄宿在團藏身體裡 : 那張團藏寫輪眼的圖,感覺有血輪眼的部分根本不是團藏自己的頭 : 而且當初班自己想過:{連鼬都不知道我的一切,要不然我早就死了} : 有沒有可能是他寄宿團藏這件事情是他的弱點,要不然他怎嚜打都打不到 : 火影又沒霸氣可用,而且班活這麼久也有可能是一直靠寄宿的關係 : 以上..推測... 根據之前的線索 1. 團藏長年來迫害宇智波一族 2. 佐助要殺團藏, 班沒有阻止 3. 團藏和班的野心、目的不同 前者要"保護"九尾&當火影; 後者收集尾獸, 還為了得到九尾犧牲了輪迴眼 4. 團藏右眼總是用繃帶包著. (而卡卡西的寫輪眼轉植似乎簡單、毫無障礙、排斥) 而且早在和半藏合作是就包了 4 & 1, 團藏的繃帶應該只是要掩飾那只不屬於他的寫輪眼(也可能是太醜了) 2 & 3, 團藏 & 班大概不是同一個人 班總是躲躲閃閃; 團藏一開打就露出有點噁心的寫X眼. 行事作風上很是不同 而且在佩恩攻打木葉是, 還刻意的著墨於團藏一下下, 以前戲份還真少(班就多了) 要說團藏<=>班, 實在有點奇怪 感覺團藏只是一個想當王的野心家 長年追殺宇智波族人, 要得到寫輪眼一點都不難 以上, 亂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42

07/10 00:51, , 1F
如果斑不是本體呢(打不到 != 躲躲閃閃) 我猜得XD
07/10 00:51, 1F

07/10 00:53, , 2F
看之前的劇情 班跟團藏不同吧
07/10 00:53, 2F

07/10 01:23, , 3F
半藏是誰??獵人裡面的禿驢忍者嗎??
07/10 01:23, 3F

07/10 01:30, , 4F
山礁魚吧
07/10 01:30, 4F

07/10 09:05, , 5F
班的本體是面具....XD
07/10 09:05, 5F
*班摘下面具* 佐助: ⊙_⊙ ←不是因為auto天照, 是因為沒....

07/10 09:41, , 6F
在火影裡"有點可能"+"邏輯上不通"+"有爆點"通常是正確答案
07/10 09:41, 6F

07/10 09:43, , 7F
但是我偏向團藏是斑放在木葉的棋子(團藏自認是合作關系)
07/10 09:43, 7F

07/10 10:05, , 8F
團藏比較像是個體戶 就是想當伙影不擇手段 班是陰謀家 不同
07/10 10:05, 8F

07/10 13:18, , 9F
我還是支持團藏是班的弟弟XDDD
07/10 13:18, 9F

07/10 13:39, , 10F
其實斑是團藏的思念體 混入火影高層
07/10 13:39, 10F

07/10 16:33, , 11F
班的面具戰鬥力有10000昆布
07/10 16:33, 11F

07/10 16:43, , 12F
我覺得班不等於團藏 不然班幹麻叫佐助去五影會談的地
07/10 16:43, 12F

07/10 16:43, , 13F
方殺自己
07/10 16:43, 13F

07/10 19:38, , 14F
障眼法啊...
07/10 19:38, 14F
那團藏為什麼下追殺佐助的許可令? 班不自己動手? 障眼法.....啊? ※ 編輯: xiaoa 來自: 140.112.244.42 (07/10 20:03)

07/10 23:32, , 15F
我覺得依照岸本的邏輯 斑=團藏 岸本邏輯=0
07/10 23:32, 15F

07/11 01:55, , 16F
我覺得是他老了得飛蚊症
07/11 01:55, 16F
文章代碼(AID): #1ALXzWDR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LXzWD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