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This time please help me 4x5x5

看板NARUTO作者 (Monsieur)時間17年前 (2009/07/10 17:36), 編輯推噓1(2118)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what?why mr.tiny told me the answer is"mdrb53" can anybody tell me why? remember, "in engl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9.160

07/10 17:40, , 1F
english version?
07/10 17:40, 1F

07/10 17:41, , 2F
英國食物果然還是很難吃
07/10 17:41, 2F

07/10 17:42, , 3F
you are a good man, ask God
07/10 17:42, 3F

07/10 17:42, , 4F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菜=3=
07/10 17:42, 4F

07/10 17:44, , 5F
in fact the english is american english not british
07/10 17:44, 5F

07/10 17:48, , 6F
大陸最近怎麼都比米國慢= = 不過美國人真早起= =...
07/10 17:48, 6F

07/10 19:10, , 7F
不大對
07/10 19:10, 7F

07/10 19:25, , 8F
樓上不大對是指?? 話說 中英日對照真是囧趣無窮 XD
07/10 19:25, 8F

07/10 19:49, , 9F
英文版本來都是在中午發布了,因為早上開始製作
07/10 19:49, 9F

07/10 19:50, , 10F
後來來源出了點問題 (可能是 H1N1 造成的過海關問題)
07/10 19:50, 10F

07/10 19:50, , 11F
只好用香港的,也就是週五下午才開始製作
07/10 19:50, 11F

07/10 19:51, , 12F
也不是英文版就一定是美國人製作的,西義法那些國家也有
07/10 19:51, 12F

07/10 19:51, , 13F
美西還好,美東的話怎還會從半夜熬夜到看日出?很有心啊
07/10 19:51, 13F

07/10 19:53, , 14F
另外中文版,你是說 FY 吧...他們之前也是早上 11 點開始
07/10 19:53, 14F

07/10 19:53, , 15F
不修圖,調完圖就鑲字發佈,才能在下午兩三點就發布
07/10 19:53, 15F

07/10 19:54, , 16F
他們來源不是中午出現的原圖就是自己日本的圖源(時間浮動
07/10 19:54, 16F

07/10 19:58, , 17F
所以快慢不是絕對的,哪天 JOJO 週三發佈也不要意外
07/10 19:58, 17F

07/10 19:59, , 18F
我可沒說溜嘴 XDDD 正在朝這方向努力...間隔時間再少點吧
07/10 19:59, 18F

07/10 20:00, , 19F
我要讓情報圖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07/10 20:00, 19F

07/10 20:06, , 20F
連英文都可以打錯一堆字....
07/10 20:06, 20F

07/11 07:33, , 21F
K大雄心壯志~~
07/11 07:33, 21F
※ 編輯: paul4047 來自: 114.46.210.63 (10/24 07:51)
文章代碼(AID): #1ALmkic6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Lmkic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