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455的畫風怪怪的 -_-
這篇絕對不是低調文=_=
正題開始,有沒有人覺得這次的455畫風都有點怪
不管是卡卡西或者是佐井和大和,都覺得畫的有點怪怪的
說不出哪裡怪,就很像不是原本的畫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14.14.13
推
07/11 07:26, , 1F
07/11 07:26, 1F
推
07/11 08:04, , 2F
07/11 08:04, 2F
推
07/11 08:14, , 3F
07/11 08:14, 3F
推
07/11 09:19, , 4F
07/11 09:19, 4F
推
07/11 14:05, , 5F
07/11 14:05, 5F
推
07/11 17:31, , 6F
07/11 17:31, 6F
→
07/11 22:38, , 7F
07/11 22:38, 7F
推
07/11 22:40, , 8F
07/11 22:40, 8F
→
07/11 23:29, , 9F
07/11 23:29, 9F
→
07/12 01:17, , 10F
07/12 01:17, 10F
推
07/12 19:21, , 11F
07/12 19:21, 11F
→
07/13 18:51, , 12F
07/13 18:51, 12F
推
08/03 15:32, , 13F
08/03 15:32, 13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