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wii遊戲──龍刃記

看板NARUTO作者 (Ⓥ綿羊Ⓥ)時間15年前 (2011/03/20 16:1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紀念《火影忍者》漫畫連載10周年,由廠商TAKARA TOMY 所製作的wii遊戲 《火影忍者 疾風傳 龍刃記》(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龍刃記) 在2009年末舉辦的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0 (JUMP FESTA 2010) 是主打作品。 官網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gamesoft/catalog/wii-10-naruto/ 《故事簡介》   土源龍襲擊了木葉村,鳴人等人起而對抗卻不敵。神秘少女阿卡莉出現, 將“龍刃”交給了鳴人。藉此,鳴人打退了土源龍。   「請幫我…阻止哥哥!」   少女阿卡莉的哥哥──庫洛瑪企圖利用能與尾獸匹敵的“源龍”之力毀滅 世界。為了阻止此事,木葉的忍者們朝向戰鬥的舞台降龍山前進。然而在那裡 卻遇上了想要“源龍”之力的曉成員,還有正追逐曉的、由佐助所領導的蛇小 隊。   壯烈的戰鬥由此展開。 《遊戲的出場者》 <木葉> 鳴人、卡卡西、小櫻、祭、大和、小李、鹿丸、寧次 <蛇> 佐助、水月、香燐、重吾 <曉> 鼬、鬼鮫、地達羅、鳶 <遊戲原創人物> 龍代庫洛瑪、龍代阿卡莉 在人物介紹的部份可以看到出場者的設定,穿著華麗的衣物ˇ 每個人物的頁面有短片可看。 (雖然人物的臉看起來有時有點怪......是非常怪 囧") -- 那位板友玩過的可以發表一下心得~~ -- 這是挖坑挖出來的土方(?) -- ******寫做 宇智波 讀做 (ㄆㄤˊ)(ㄎㄜˇ) (ㄌ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5.123

03/20 16:14, , 1F
玩過 還可以 一下子是鳴人 一下子是操控佐助
03/20 16:14, 1F

03/20 16:41, , 2F
魔物獵人
03/20 16:41, 2F

03/20 18:54, , 3F
有看人玩過,頗詭異= =+ 不過應該不錯玩(?
03/20 18:54, 3F

03/21 05:20, , 4F
雖然沒玩過,但他們的服裝和配件很吸引我XDD
03/21 05:20, 4F

03/21 05:21, , 5F
特別是曉服袖口標誌的設計~
03/21 05:21, 5F

03/21 05:21, , 6F
感覺用那衣服甩人巴掌就可以使人重傷XDDDD
03/21 05:21, 6F

03/23 17:34, , 7F
最後源龍被死亡的力量籠罩,覆上盔甲,在魔獸世界重生。
03/23 17:34, 7F
文章代碼(AID): #1DXRPRw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XRPRw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