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426(雷)

看板NARUTO作者 (飄飄然)時間15年前 (2011/04/08 11:05),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沒看過請不要繼續看 這話是怎麼回事 又換個新監督了嗎? 八成是定格畫面只動嘴巴 還有幾張人物大頭定格+背景打聚光燈 好老派的表現方式啊 漫畫裡八尾跟鬼鮫開戰初期是我很喜歡的橋段 怎麼動畫會變得這麼悶 希望下一話可以換個監督啊 真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5.208

04/08 11:29, , 1F
昨天看了之後 也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應該就是只動嘴
04/08 11:29, 1F

04/08 12:57, , 2F
戰鬥 內心戲分析那邊我覺得還不賴阿 是我要求太低嗎
04/08 12:57, 2F

04/08 13:48, , 3F
推新OP 我喜歡=ˇ=
04/08 13:48, 3F

04/08 15:28, , 4F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風影大人的笑容好萌~~
04/08 15:28, 4F

04/08 18:24, , 5F
我覺得還不賴耶,新op比上次的好多了,小櫻告白那邊也比漫
04/08 18:24, 5F

04/08 18:24, , 6F
畫感覺更生動
04/08 18:24, 6F

04/08 20:23, , 7F
我也覺得不錯啊~小櫻那邊的配樂+回憶還滿讓人想哭的
04/08 20:23, 7F

04/08 20:37, , 8F
看了一下維基,期待 429 & 430
04/08 20:37, 8F

04/08 20:57, , 9F
告白那段處理得還不錯啊!比漫畫好多了=''=
04/08 20:57, 9F

04/09 01:38, , 10F
其實動畫組表現不錯,他們很努力地在補漫畫的洞
04/09 01:38, 10F

04/09 09:04, , 11F
那段處理得不錯+1 新OP也不錯聽
04/09 09:04, 11F

04/09 16:59, , 12F
我比較喜歡上次的OP說~每次聽都覺得好熱血~
04/09 16:59, 12F

04/10 00:24, , 13F
有雷是什麼意思?
04/10 00:24, 13F

04/10 21:57, , 14F
看完九尾化的鳴人跟佩恩戰鬥那集後就覺得這個還好啦
04/10 21:57, 14F
文章代碼(AID): #1DddkN5d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ddkN5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