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微雷)跟火影N年小小心得隨便聊

看板NARUTO作者 (小J)時間15年前 (2011/04/28 01:10),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內容有雷 內文偏長 ---------------------------------------------------------------- 這部漫畫跟了這麼久 稍微整理一些心得 目前最終大魔王似乎是宇智波斑 然後斑最佩服的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間 然而 我覺得二代火影千手扉間其實才是高手 首先 他發明了目前正夯的超級忍術 穢土轉生 同時還會 超強忍術 時空間忍術 並且在當火影時建立了 暗部 特務組織 綜合以上 我甚至懷疑所謂的斑會不會其實是扉間 因為斑一直有提到兄弟對決(六道仙人的兩個兒子,斑兄弟,佐助兄弟) 而扉間正是柱間的弟弟 會發明穢土 難道不是想長生不老或者用另一種方式存在在現世上 時空間忍術也是 會這個術 難道是想任意改變過去或未來? 至於大蛇丸招喚的二代要怎麼解釋呢 其實現在已經可以解釋這部漫畫的靈魂是可以多體存在的 就像四代把自己和妻子的魂以查克拉方式存在鳴人意識中 所以如果扉間不是斑 那麼他也是一個相當可怕的角色 那麼延續剛剛提到多體靈魂 所以被屍鬼封盡的人 其靈魂可能也能用不同方式呈現 再者 屍鬼封盡 被認為是同歸於盡 雙方靈魂永遠在死神肚裡鬥爭 但是也很可能並非如此 畢竟使用此術之人都會掛點 又怎麼知道用了以後的真實情況呢 使用說明的注意事項只停留在推論的假說階段 再來此術還能封印九尾 這部分其實是目前岸本還沒解釋清楚的 有的人甚至認為四代當初對付九尾的不是此術 然而根據漫畫四代確實是用跟三代一樣的忍術 所以我懷疑此術還有很多發展空間 再來是前述的時空間忍術 也是未來性很可觀的主題 根據失落之塔的設定 火影的世界並非平行宇宙 所以四代很怕多講話改變未來 甚至要消 除大家在樓蘭的記憶(岸本會參考沿用嗎 還是或許會比較想採用平行宇宙的概念) 目前會時空間相關忍術的有 斑 段藏 二代 四代 卡卡西 等 未來可能還會有 二代 四代 穿越時空 來到未來的劇情 然後依照失落之塔劇尾的明示暗示 未來劇情發展不排除鳴人媽其實是薩拉的後代 (不過岸本目前設計的只描述鳴人媽是渦之國漩渦一族的 這個方面採用劇場版設計的機率蠻低的) 而大家一直以來開玩笑的相信我之術 恐怕也要成真了 根據失落之塔劇情 相信我之術 四代更是爐火純青 而且該術甚至能遺傳給後代 而且該段落已不是暗示了 劇場版編劇是有特別強調了四代的這個能力 (岸本不曉得知不知道在讀者之間的討論相信我之術很夯XD) 談談愛情線 根據最新電影和漫畫進度 春野櫻對鳴人是有感覺的 畢竟 小時後喜歡的對象 長大後往往會變 或者不在一起 尤其是佐助長時間沒跟她相處 就像井野小時後也喜歡佐助 不過我看她跟鹿丸(他也可能跟手鞠)或者丁次的機會比較大 但是鳴人也很可能跟雛田在一起 不過這種誰跟誰的預測比較沒意義 相較之下 五代和自來也會不會有結果 還蠻耐人尋味的 自來也很可能沒掛(這個主題很多人討論 就不多說了) 畢竟長門也一直沒很黑 最後聊一下主角鳴人的夢想-當火影 很多人說他武力很高 智力和政治不足 但其實綱手在當火影前 看起來也很不OK 說起來 綱手性格蠻衝動的 不過她當火影後 也是有模有樣 當了也蠻久的了 鳴人當火影是沒問題的 只是需要聘請像鹿丸那樣的軍師輔佐就是了 以上個人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31.218

04/28 01:13, , 1F
超級賽亞人是不需要軍師的U.Ur
04/28 01:13, 1F
一拳就打爆地球了XD

04/28 02:25, , 2F
比較像是個人想像,而非感想lmao
04/28 02:25, 2F
XD是有些部分猜了一下未來可能發生的劇情

04/28 04:29, , 3F
失落之塔的編劇跟原作是不同的人喔~
04/28 04:29, 3F
原來如此 劇場版的劇情會不會跟原著打架或產生矛盾呢~~ 不過我在看失落之塔前 就在想會不會扯到時空間的問題了 因為一堆人的術都是跟時空間相關的 不過相信我之術四代也會 這是劇場版編劇在幫岸本解釋長門被嘴砲擊敗的問題嗎

04/28 04:31, , 4F
內容有點歡樂(?)補推XDD
04/28 04:31, 4F
XDD

04/28 07:34, , 5F
TV版本跟原作漫畫就已經會有差異出現了~個人是把原作之
04/28 07:34, 5F

04/28 07:35, , 6F
外的電視版、劇場版等當成有授權同人作品看......
04/28 07:35, 6F
不過嚴格來說劇場版和TV版都算是正式版本耶 儘管不是岸本當編劇

04/28 12:24, , 7F
哪話說過二代會時空間忍術= =
04/28 12:24, 7F
502

04/28 12:34, , 8F
動畫組往往是劇場版製作完才讓岸本看的,基本上可以把動畫
04/28 12:34, 8F

04/28 12:35, , 9F
和漫畫看成是兩個平行的世界了。
04/28 12:35, 9F
不過有點疑惑的是 電視版的普及率理論上會比較高耶 因為打開電視就可以看 不用另外租或買書

04/28 12:40, , 10F
至於綱手,42集綱手回想自來也說「幸福不該是男人追求的東
04/28 12:40, 10F

04/28 12:41, , 11F
西」時,說自來也真是愛裝模作樣,又接著說「等他回來之後
04/28 12:41, 11F

04/28 12:42, , 12F
差不多該讓他不能裝模作樣了」其實有些暗示等自來也回來後
04/28 12:42, 12F

04/28 12:43, , 13F
,綱手願意接受他的意味,無奈自來也逝於暮年之戰。
04/28 12:43, 13F
依照長門的個性 留一條路給恩師 也是大有可能

04/28 12:47, , 14F
說不定穢土轉生只是扉間想召他老哥出來聊天而開發的術(誤
04/28 12:47, 14F
XDD

04/28 13:14, , 15F
漫畫跟電影動畫不能混為一談是常識吧
04/28 13:14, 15F
可能吧 現在好像分得比較清楚 以前看漫畫和動畫 感覺劇情差異不大 七龍珠、獵人、棋靈王 我都比較喜歡動畫版的 至於柯南 我比較喜歡劇場版的 ※ 編輯: jajaye 來自: 112.104.69.40 (04/28 13:23)

04/28 22:43, , 16F
你都說是二代發明了穗土轉生,可是班不會,故你的推論不成立
04/28 22:43, 16F

05/01 03:17, , 17F
綱手只是情緒化而已
05/01 03:17, 17F
文章代碼(AID): #1Dk4tiyT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k4tiy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