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玩過mud獵火影忍者人嗎?

看板NARUTO作者 (Axel)時間15年前 (2011/04/28 23:4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一個mud(純文字網路遊戲)叫獵火影忍者人 玩家在裡面可以選念能力或忍術修煉~ 雖然完成度不高可是還蠻好玩的 不過玩mud的人應該很少吧.. 來這邊看能不能遇到同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3.120

04/29 00:37, , 1F
N年前玩過再戰江湖...現在mud都絕跡了
04/29 00:37, 1F

04/29 04:40, , 2F
完成度......
04/29 04:40, 2F

04/29 06:45, , 3F
N年前玩過萬王 現在沒動力上
04/29 06:45, 3F

04/29 06:50, , 4F
玩過卡莎 時空 萬王 瑪爾斯 三國 就是沒玩過火影獵人
04/29 06:50, 4F

04/29 10:31, , 5F
1f哪位 我ufi
04/29 10:31, 5F

04/29 16:16, , 6F
163.26.225.58 5555 小貓的世界 金庸為背景
04/29 16:16, 6F

04/29 16:16, , 7F
這個還活著 我從高中玩到現在 已經快 15年了
04/29 16:16, 7F

04/29 21:10, , 8F
玩過7777四度空間 & 另一個外太空背景的 名字忘了
04/29 21:10, 8F

04/29 23:42, , 9F
我玩過ES 已經10年前了!
04/29 23:42, 9F

04/29 23:56, , 10F
人在江湖..
04/29 23:56, 10F

04/29 23:58, , 11F
挖賽~我也玩過小貓,不過是個小玩家而已,米蟲一族。
04/29 23:58, 11F

04/30 20:24, , 12F
我是..小小幫鴻門的創辦人...
04/30 20:24, 12F

04/30 22:30, , 13F
不良牛的私略者
04/30 22:30, 13F

05/22 00:26, , 14F
四度空間
05/22 00:26, 14F
文章代碼(AID): #1DkOkLt4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kOkLt4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