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團藏發動能力的特色-->殺不死.

看板NARUTO作者 (深海)時間15年前 (2011/04/30 23:18), 編輯推噓16(18242)
留言6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之前看漫畫團藏和左助的作戰就一直深深覺得 團藏的殺不死能力有點好笑, 有句名言:「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就像打電動的格鬥對打,或電視上的職業對打比賽, 要得分、要奪勝,進攻才能得勝,否則最後 防守再強,也只是得0分,不會贏. 團藏戰鬥時,一直碎碎念,也不做一些 致命性的狠招,被殺了,就再復活, 好像在炫耀說,來殺我阿,笨蛋, 你殺不死我,你殺不死我, 通常被表現出這種態度的 最後就是會死得很難看,不然就是很慘, 如七龍珠的悟空對比拉夫(弗力札)就是一例, 以正常邏輯推論,團藏當根的首領,篡上火影位置, 應該有:冷靜、狠、冷血、顧全大局、 能分析戰場優劣(有斑、香磷在旁,為何不速戰速決?) ...等能力,但和佐住的對戰,看起來就覺得很遜, 而且此戰很明顯是岸本要幫左助抬轎的造神運動, 以說明左助多厲害,就像霹靂布袋戲內 常有新人物出來就秒殺舊高手一般的道理, 此戰還有很明顯的佐助造神運動畫面: 團藏召喚出一隻馬來貘,sorry是食夢貘, 很像吸塵器亂吸一些東西,我看就是被吸到也不會怎樣, 比果菜機還遜. 召出這個看起來很沒用的東西,果然, 被佐助噴個火就掛了, 這顯示的團藏的無腦和佐助的強, 真像造神運動. 佐助用一堆大絕,招式又狠又強, 查克拉還似乎用不完, 若要說傷害,可能是眼睛留下幾滴血,但 絕招還是想用就用, 但一些不是岸本想栽培的強者人物, 戰鬥時還沒用盡全力,可能查克拉就幾乎沒了(卡卡西,比), 或斷手(雷影),受傷,..等 而佐助一直盡力放大絕狠招,本身也無尾獸, 卻能戰鬥很久還打敗一堆影級(如:斷雷影手,敗水影,殺火影) 可能有時把左助畫的強的太誇張,讓他輕輕地眼睛流一下血 (但瞳力還能一直用免錢的,事後換鼬的眼睛,更強變), 或查克拉耗盡(但香磷隨時補充,或白絕吸別人的查克拉給他用, 馬上又變強),被土影殺招分子化,也有斑馬上把他吸走, 風影則是老朋友,沒和他打. 簡直可說每場戰鬥幾乎佔盡所有天時、地利、人和和BUG. 和鳴人戰鬥也是佔上風, 目前的影級、尾獸可說被貶得很低級, 造神造得太OVER了,建議岸本要收斂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9.177

04/30 23:20, , 1F
水影雷影哪裡輸了...
04/30 23:20, 1F

04/30 23:20, , 2F
雷影會斷手是他自己選擇的
04/30 23:20, 2F

04/30 23:56, , 3F
他根本打不贏雷影吧....要是風影沒出手他早就粉身碎骨了
04/30 23:56, 3F

04/30 23:56, , 4F
而水影那邊 根本是完全不是對手連須左瞳術都用不出來
04/30 23:56, 4F

04/30 23:57, , 5F
他能活著就真的是尾大筆下留人
04/30 23:57, 5F

05/01 00:02, , 6F
尾大?
05/01 00:02, 6F

05/01 00:16, , 7F
團藏看起來已經出全力了,是佐助太強
05/01 00:16, 7F

05/01 00:33, , 8F
再不造神點 恐怕鳴人半隻手就能柔死他
05/01 00:33, 8F

05/01 00:37, , 9F
佐助的幾個絕招不能一直使用吧
05/01 00:37, 9F

05/01 00:38, , 10F
看他弄個須能佐乎身體就痛得半死了... 再加天照
05/01 00:38, 10F

05/01 00:38, , 11F
一對一的話 拖一拖團藏還是有勝算的
05/01 00:38, 11F

05/01 00:39, , 12F
只不過旁邊有斑 萬一佐助除不掉團藏 斑會接手吧
05/01 00:39, 12F

05/01 00:47, , 13F
本來佐助是輸的, 但想到鼬讓虛佐更進一步強化才逆轉
05/01 00:47, 13F

05/01 00:48, , 14F
那段本來班也打算出手了,他也認為佐助要輸了
05/01 00:48, 14F

05/01 00:48, , 15F
這算是第二男主角的優惠吧
05/01 00:48, 15F

05/01 00:49, , 16F
尾大XD
05/01 00:49, 16F

05/01 00:54, , 17F
XD 新簽名檔
05/01 00:54, 17F

05/01 01:05, , 18F
班直接把團藏吸走不就好了= =
05/01 01:05, 18F

05/01 01:09, , 19F
想不打怪就升級是不行的啊
05/01 01:09, 19F

05/01 01:15, , 20F
給KUO大:要是風影沒出手,雷影準備再斷腳了,或掛了,請細看劇情
05/01 01:15, 20F

05/01 03:34, , 21F
哪有贏水影 是白絕救了佐助耶..
05/01 03:34, 21F

05/01 03:36, , 22F
如果沒有香憐 佐助已經被8尾殺好幾次了..
05/01 03:36, 22F

05/01 04:34, , 23F
可不可以來點新的 你從前PO的東西又OP了
05/01 04:34, 23F

05/01 04:40, , 24F
你說的也不過就是日本漫畫的傳統 不必給他戴上造神的帽子
05/01 04:40, 24F

05/01 04:43, , 25F
想要引人注意也不用這招
05/01 04:43, 25F

05/01 11:09, , 26F
打敗一堆影級 看來我們所在的世界不一樣
05/01 11:09, 26F

05/01 13:47, , 27F
佐助那招擋不擋得住雷影的腳還不知道 頂多算平掱
05/01 13:47, 27F

05/01 13:47, , 28F
05/01 13:47, 28F

05/01 16:46, , 29F
誰跟你說佐助用的大招會很耗查克拉的?
05/01 16:46, 29F

05/01 18:38, , 30F
我只是覺得 佐助有夠神! 體力無限!!!!
05/01 18:38, 30F

05/01 18:39, , 31F
別開Cheat Engine 好嗎?
05/01 18:39, 31F

05/01 20:20, , 32F
從歷史上來看,事情常常都和原PO說的是相反的.....
05/01 20:20, 32F

05/01 20:20, , 33F
歷史上到最後成功的,通常都是殺不死的那一個
05/01 20:20, 33F

05/01 20:21, , 34F
句踐、劉邦到德川,歷史告訴我們活下去才是最好的攻擊
05/01 20:21, 34F

05/01 20:22, , 35F
電視上的比賽為了精彩有分數制,不得已只好必須進攻
05/01 20:22, 35F

05/01 20:22, , 36F
若是戰場上拼命,能活愈久的人通常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05/01 20:22, 36F

05/02 00:23, , 37F
樓上再說什麼阿....劉邦..德川他們是在背後指揮的好嗎
05/02 00:23, 37F

05/02 00:23, , 38F
又不是一對一單挑
05/02 00:23, 38F

05/02 01:07, , 39F
尾大:火影跟七武海一樣嗎
05/02 01:07, 39F

05/02 11:31, , 40F
尾大XDD
05/02 11:31, 40F

05/02 14:52, , 41F
確實如此~把一個人做的這麼強 其它人就像白痴一樣
05/02 14:52, 41F

05/02 14:52, , 42F
反正就說 眼睛很痛 流血 然後一直用 根本也沒差
05/02 14:52, 42F

05/02 14:54, , 43F
就跟海x王說什麼縮短壽命招的 但是可以一直用是一樣的
05/02 14:54, 43F

05/02 14:55, , 44F
技窮 只能用爛招來造神
05/02 14:55, 44F

05/02 16:58, , 45F
看來大家都是火影海賊迷....me too~
05/02 16:58, 45F

05/04 01:01, , 46F
Seiya大講中我心聲了,佐助的強搞得好像其他人都是白癡似的,眼
05/04 01:01, 46F

05/04 01:03, , 47F
睛流血,絕招仍一直用,一堆人都斷手斷腳或死了,他也只是眼睛痛.
05/04 01:03, 47F

05/04 01:04, , 48F
斷手斷腳或死了,很難復原,但佐助的眼睛痛,常常沒多久就好了.
05/04 01:04, 48F

05/04 01:07, , 49F
這種回圈下去,可能對手被他殺到死好幾輪,他還在眼睛痛.
05/04 01:07, 49F

05/04 03:14, , 50F
吸吸功很強耶 把人吸進去,餓死,再放出來,無敵!y
05/04 03:14, 50F

05/04 09:53, , 51F
佐助眼睛用過頭的下場是視力下降,487回斑就說過他眼睛看
05/04 09:53, 51F

05/04 09:54, , 52F
不清楚了,如果不是還有他老哥的眼睛移植,他的視力會嚴重
05/04 09:54, 52F

05/04 09:55, , 53F
影響戰鬥。一個普通忍者如果在戰鬥中看不清楚就會有多危險
05/04 09:55, 53F

05/04 09:56, , 54F
了,何況是會用瞳術的忍者。講白一點以後還有無數場戰鬥,
05/04 09:56, 54F

05/04 09:57, , 55F
而萬寫眼使用個幾次視力就會下降成這樣,其實代價也算大了
05/04 09:57, 55F

05/04 09:58, , 56F
就為了這幾次戰鬥,要承受的是以後戰鬥看不清楚或看不見。
05/04 09:58, 56F

05/04 09:59, , 57F
只是剛好他有他哥的眼睛可以移植,有個哥哥真好= =
05/04 09:59, 57F

05/04 16:21, , 58F
佐助的尾獸不是被他玩死了嗎?當時在板上還被罵得很難聽
05/04 16:21, 58F

05/05 04:41, , 59F
佐助的尾獸 囧??
05/05 04:41, 59F

05/06 12:08, , 60F
大尾蛇:....
05/06 12:08, 60F

05/07 00:12, , 61F
死一堆高手的代價只有視力下降,這樣很划算吧 大家都是
05/07 00:12, 61F

05/07 00:13, , 62F
搏命演出,視力下降很划算了
05/07 00:13, 62F
文章代碼(AID): #1Dl2X3GD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l2X3G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