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動畫434

看板NARUTO作者 (小黃)時間15年前 (2011/05/29 19:0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這一話要過幾天才會出來,不過已經有國外的人自行創作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vREm6m_Ds
不知道他們這樣是否有侵犯到智慧財產權? 不過我覺得內容還蠻精采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8

05/29 19:12, , 1F
雖然英文聽不太懂= = 但是看動畫就是爽
05/29 19:12, 1F

05/29 19:15, , 2F
是喔 我覺得他用的英文還蠻簡單的 而且希望到時真正
05/29 19:15, 2F

05/29 19:16, , 3F
的動畫裡的戰鬥也能像影片那麼多樣
05/29 19:16, 3F

05/29 19:32, , 4F
心得還是......查克拉用不完= =
05/29 19:32, 4F

05/29 20:10, , 5F
推 在動畫還在拖集數的時候 看這個可以過過乾癮
05/29 20:10, 5F

05/30 01:38, , 6F
我竟然聽得懂一些XDDD
05/30 01:38, 6F

05/30 05:36, , 7F
喔喔喔~真不錯
05/30 05:36, 7F
文章代碼(AID): #1DuYUi6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uYUi6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