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邪神佐助慶端午!

看板NARUTO作者 (我不是芭樂汁!)時間15年前 (2011/06/06 12:46), 編輯推噓34(3403)
留言37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得回家跟家人一起過端午節,所以心血來潮買了蛋回家想來玩一下 沒想到.... 以往的馬路邊立蛋已經落伍了! 才一回神!我老妹竟然把蛋立在邪神佐助頭上=口= http://ppt.cc/PeUL 還順便跟漫畫店借了一本帥氣的38集!增添它的書卷氣!!! http://ppt.cc/HvUn 這堪稱...把宅精神融入傳統文化的顛峰之作阿XDDDD 在此祝各位端午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1.119

06/06 12:52, , 1F
頭推! 帥阿
06/06 12:52, 1F

06/06 12:52, , 2F
厲害!! 怎麼用的XD
06/06 12:52, 2F

06/06 13:55, , 3F
這顆蛋為什麼要貼痘痘貼??
06/06 13:55, 3F

06/06 14:06, , 4F
XD
06/06 14:06, 4F

06/06 14:16, , 5F
因為它長痘痘怕上鏡頭 >////////////////////////////<
06/06 14:16, 5F

06/06 14:21, , 6F
超酷炫的阿!!!
06/06 14:21, 6F

06/06 14:30, , 7F
哈哈哈 笑翻
06/06 14:30, 7F

06/06 15:25, , 8F
讚喔!!
06/06 15:25, 8F

06/06 16:20, , 9F
好應景XD
06/06 16:20, 9F

06/06 16:50, , 10F
XD
06/06 16:50, 10F

06/06 16:52, , 11F
嘴角上揚一點點耶
06/06 16:52, 11F

06/06 16:53, , 12F
裡面的東西要拿出來 一定要開洞 所以痘痘貼是要遮住用的吧
06/06 16:53, 12F

06/06 17:32, , 13F
XD
06/06 17:32, 13F

06/06 17:38, , 14F
太有梗啦!!!!!!!!
06/06 17:38, 14F

06/06 17:49, , 15F
XD
06/06 17:49, 15F

06/06 19:40, , 16F
很應景!! 超強阿~~~
06/06 19:40, 16F

06/06 20:09, , 17F
XDD
06/06 20:09, 17F

06/06 20:31, , 18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6 20:31, 18F

06/06 20:49, , 19F
太有才了!!!
06/06 20:49, 19F

06/06 21:38, , 20F
怎麼用的阿XDDD
06/06 21:38, 20F

06/06 22:23, , 21F
XDDDDDDDDD
06/06 22:23, 21F

06/06 23:46, , 22F
XDDDDDDDDD
06/06 23:46, 22F

06/07 00:40, , 23F
那個痘痘貼也很像圖釘 不過比較像痘痘貼
06/07 00:40, 23F

06/07 02:27, , 24F
誰轉個JOKE版阿XDDDDDDD
06/07 02:27, 24F

06/07 02:41, , 25F
XDDDDDDDDDDDDDDDDD太應景了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7 02:41, 25F

06/07 11:09, , 26F
push!!
06/07 11:09, 26F

06/07 14:05, , 27F
經典!!!
06/07 14:05, 27F

06/07 15:35, , 28F
超強!!!!!!!!!!!
06/07 15:35, 28F
kentplayy:轉錄至看板 joke 06/07 19:21

06/07 21:19, , 29F
推一個阿!!!
06/07 21:19, 29F

06/07 21:53, , 30F
XDDDD
06/07 21:53, 30F

06/08 10:17, , 31F
XD
06/08 10:17, 31F

06/08 14:40, , 32F
XDDD good
06/08 14:40, 32F

06/08 21:05, , 33F
真的是邪神
06/08 21:05, 33F

06/08 22:52, , 34F
XD
06/08 22:52, 34F

06/09 02:13, , 35F
XDDD笑了
06/09 02:13, 35F

06/09 11:23, , 36F
讚啦 後面背景都是書看起來好棒噢
06/09 11:23, 36F

06/10 01:16, , 37F
如果是我 ~ 我會在下面放上一沱東西 .. XD
06/10 01:16, 37F
文章代碼(AID): #1Dx5kOVI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x5kOV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