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關於動畫組的自創故事

看板NARUTO作者 (阿桑)時間15年前 (2011/06/10 21:2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我是個在追進度的新手 可是碰到動畫組的自創故事就不知道該不該看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關聯只是來殺時間的 但直接跳到原創故事的地方又覺得有漏看的地方 請問要不要看呢? 再問一個問題,有些人是怎麼知道鳴人體內的九尾? 似乎沒有交代到 拜託了!!以上兩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7.132

06/10 21:48, , 1F
就像你說的 沒什麼關聯只是來殺時間的
06/10 21:48, 1F

06/10 22:40, , 2F
個人幾乎都跳過,看不大下去
06/10 22:40, 2F

06/10 22:58, , 3F
看到後來會覺得動畫原創的部分比主線還多
06/10 22:58, 3F

06/10 22:58, , 4F
原創是為了不要追上漫畫的進度吧?
06/10 22:58, 4F

06/11 00:29, , 5F
這樣講死神的原創應該會多到炸XD
06/11 00:29, 5F

06/11 00:44, , 6F
最新的死神動畫也是原創 但還不錯看...
06/11 00:44, 6F

06/11 00:54, , 7F
跳過.一跳就是10集20集
06/11 00:54, 7F

06/11 01:11, , 8F
動畫原創是讓我不追火影的主因之一..只知道發生啥事..
06/11 01:11, 8F

06/11 01:11, , 9F
可是沒看漫畫也沒看動畫..到佩恩出現才開始又有看..
06/11 01:11, 9F

06/12 11:22, , 10F
我都只看原作劇情,自創的不看
06/12 11:22, 10F
文章代碼(AID): #1DyXiVOL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yXiVO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