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穢土轉生 人物

看板NARUTO作者 (你噓我就推~你推我就噓~)時間15年前 (2011/06/26 22:42), 編輯推噓8(919)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穢土轉生 都沒看到自來也!是還沒豋場留著對付鳴人? 還是自來也沒死~準備上來救援~ 沒有他~火影就好像少了一份潤色! 我等著看你出場阿!自來也~~~! -- 錢不花在教育~就是花在監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7.44

06/26 22:46, , 1F
因為這個術需要屍體的一部份,但自來也掉在深海,找不到了
06/26 22:46, 1F

06/26 22:47, , 2F
漫畫裡有說明
06/26 22:47, 2F

06/26 23:14, , 3F
誰知道他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06/26 23:14, 3F

06/26 23:16, , 4F
自來也:我的本體一直沒有離開過妙木山。驚訝的三忍再登場!
06/26 23:16, 4F

06/26 23:22, , 5F
一樓你錯了 哪天作者可能會自己打臉XDDD
06/26 23:22, 5F

06/26 23:42, , 6F
推樓上!!地達羅身體炸碎了也找得到
06/26 23:42, 6F

06/26 23:55, , 7F
說不定地答羅活著時就偷偷被兜收集細胞啦!
06/26 23:55, 7F

06/26 23:56, , 8F
不用太著墨死時的樣子,重點是DNA,活的時候也可以收集
06/26 23:56, 8F

06/26 23:59, , 9F
為什麼沒有大蛇丸?莫非他還活著?
06/26 23:59, 9F

06/27 00:01, , 10F
穢土君麻呂講的話實在很耐人尋味
06/27 00:01, 10F

06/27 00:02, , 11F
大蛇丸被幻術封印了
06/27 00:02, 11F

06/27 01:04, , 12F
君麻呂講話在哪呀??? 我沒注意到??
06/27 01:04, 12F

06/27 01:49, , 13F
你等等會不會被噓 = =
06/27 01:49, 13F

06/27 09:03, , 14F
討論過幾次了這個問題...
06/27 09:03, 14F

06/27 09:36, , 15F
「全身浸淫在大蛇丸大人的查克拉」?
06/27 09:36, 15F

06/27 16:39, , 16F
等銘人上場 自來也就會出來了 科
06/27 16:39, 16F

06/27 20:59, , 17F
這個月以來 你是第X個問為啥沒召喚自來也
06/27 20:59, 17F

06/30 15:03, , 18F
招換的人物 = 年代越久遠的越強,一直冒出一堆新的然後又
06/30 15:03, 18F

06/30 15:04, , 19F
擱在旁邊,人物多到不想看了,不知道還要拖多久
06/30 15:04, 19F
文章代碼(AID): #1E1qL1Z_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1qL1Z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