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組原創劇情

看板NARUTO作者 (難得糊塗)時間15年前 (2011/07/09 20:44),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又從頭開始回味火影第一部動畫。。。 眾所周知,動畫136話到220話是火影同人誌!(無誤) 以前第一次看到這一大段的時候,還想說怎麼畫風變好多, 有的片段乍看好像火影日和,囧 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這一階段都算是動畫組原創版本。 幾集看下來,索性棄追直接接到跟漫畫進度有關的集數(遠目) 嘛,不過幾年過去後(咦),再回頭來看一遍, 突然發現其實看著火影同人誌還蠻下飯的! 嗯~該怎麼說,就是,雖然它們占了第一部很多的集數(八十幾集), 但是看的時候都沒什麼壓力, 裡面有很多篇章都很好笑,還有點溫馨的成份, 也補足了很多配角在正統劇本裡戲份過少的殘念。 如果能自動無視作畫品質的話(某傳說中忍刀七人眾之一的嘴型。。。), 在這炎炎夏日中,很推薦大家把它們當作"小品篇章"來回味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3.201

07/09 20:47, , 1F
某天不小心看到華視的原創劇情 想不到還不錯下飯~~~
07/09 20:47, 1F

07/09 21:18, , 2F
原來火影動畫有治療厭食症的效果 (筆記
07/09 21:18, 2F

07/10 01:02, , 3F
我最討厭不是主線的劇情了!! 角色的話則是最討厭天天
07/10 01:02, 3F

07/10 01:21, , 4F
命之咖哩真的笑翻我XDDD
07/10 01:21, 4F

07/10 07:13, , 5F
( ̄□ ̄|||)a 耶?為什麼要討厭天天
07/10 07:13, 5F

07/10 08:05, , 6F
咖哩婆婆的口頭禪很有趣XD
07/10 08:05, 6F

07/10 10:02, , 7F
主要還是劇情 如果原創可以編的比岸本還好 其實看原創沒差
07/10 10:02, 7F

07/10 10:03, , 8F
很多同人借原作的設定 都能寫出不錯的短篇
07/10 10:03, 8F

07/10 10:35, , 9F
嗯~確實原創劇情有很多不合理 有些很明顯是為了趕時間
07/10 10:35, 9F

07/10 10:36, , 10F
硬轉過來的
07/10 10:36, 10F

07/17 18:23, , 11F
那可以推一下哪幾集的原創的劇情是很推薦的嗎?
07/17 18:23, 11F

07/17 18:24, , 12F
因為集數太多了,我也直接跳到疾風傳那邊看XD
07/17 18:24, 12F
文章代碼(AID): #1E64qgQ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64qgQ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