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組原創劇情
最近又從頭開始回味火影第一部動畫。。。
眾所周知,動畫136話到220話是火影同人誌!(無誤)
以前第一次看到這一大段的時候,還想說怎麼畫風變好多,
有的片段乍看好像火影日和,囧
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這一階段都算是動畫組原創版本。
幾集看下來,索性棄追直接接到跟漫畫進度有關的集數(遠目)
嘛,不過幾年過去後(咦),再回頭來看一遍,
突然發現其實看著火影同人誌還蠻下飯的!
嗯~該怎麼說,就是,雖然它們占了第一部很多的集數(八十幾集),
但是看的時候都沒什麼壓力,
裡面有很多篇章都很好笑,還有點溫馨的成份,
也補足了很多配角在正統劇本裡戲份過少的殘念。
如果能自動無視作畫品質的話(某傳說中忍刀七人眾之一的嘴型。。。),
在這炎炎夏日中,很推薦大家把它們當作"小品篇章"來回味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3.201
推
07/09 20:47, , 1F
07/09 20:47, 1F
推
07/09 21:18, , 2F
07/09 21:18, 2F
推
07/10 01:02, , 3F
07/10 01:02, 3F
推
07/10 01:21, , 4F
07/10 01:21, 4F
→
07/10 07:13, , 5F
07/10 07:13, 5F
→
07/10 08:05, , 6F
07/10 08:05, 6F
→
07/10 10:02, , 7F
07/10 10:02, 7F
→
07/10 10:03, , 8F
07/10 10:03, 8F
→
07/10 10:35, , 9F
07/10 10:35, 9F
→
07/10 10:36, , 10F
07/10 10:36, 10F
推
07/17 18:23, , 11F
07/17 18:23, 11F
→
07/17 18:24, , 12F
07/17 18:24, 12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