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火影忍者終極風暴2 玩後感想

看板NARUTO作者 (~微風香水~)時間15年前 (2011/07/10 07:3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XBOX 看板 #1E5z00gh ] 作者: whotear (~微風香水~) 看板: XBOX 標題: [心得] 火影忍者終極風暴2 玩後感想 時間: Sat Jul 9 11:50:22 2011 買這片的動機: 有再追火影忍者卡通,手邊也沒有任何一款格鬥遊戲,想說各類型試試看, 要買這片我也是想了好一陣子,很怕格鬥苦手,怕手忙腳亂被電假的,不過 買了之後好險不難入手。 買的經過: 約一個月前去地下街,已經沒有美版了,只剩下日版,有的店家也很少,原本 還想買美版,至少英文比日文看得懂,不過最後知道日版有多兩個任務(?) 也買不到美版,就下手日版了。 故事劇情: 感覺章節很多,但是其實玩起來很短,不過除了到處撿東西外,BOSS戰真的不 錯,很有感覺,尤其是自來也最後奮戰的時候,感覺眼淚真的有在眼睛打轉, 難度的話,只有角都比較難,要熟悉他的攻擊模式,善用A長按跟按兩下,利用 不同跳躍模式,才比較好打。 對戰模式: 這片的價值在這裡,對戰有趣很多,可以找朋友兩隻搖桿互相對戰,也可以調 整腳色強度,朋友不熟悉,可以把它的角色調整高一點,不會一面倒,畫面很 華麗,雖然角色不能說的上很平衡,但是玩過後一點都不重要 XD 朋友對戰很歡樂阿! 60萬分SP就可以解所有的人物,玩故事劇情也可以解,只是最後一支是誰啊? 我怎麼沒有印象他有在火影忍者裡面 =_= 最後附上我找的攻略,希望裡面的資料對板友有所幫助。 http://forum.tgbus.com/viewthread.php?tid=1619403&extra=page%3D1&pag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230

07/09 11:57,
拉斯是鐵拳的角色 人設是岸本
07/09 11:57

07/09 20:01,
人設不是岸本,是鐵拳六拉斯那套服裝是岸本畫的~
07/09 20:01

07/10 04:09,
當初卡在角都好久,差點就放棄了...
07/10 04: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230

07/10 07:46, , 1F
大概知道漫畫的劇情 挑著漢字跟簡單日文看 其實也可以看懂:D
07/10 07:46, 1F

07/10 07:47, , 2F
這部大受歡迎啊>/////<
07/10 07:47, 2F

07/10 10:28, , 3F
配上五十音表 玩遊戲看漫畫還能學日文 不賴阿
07/10 10:28, 3F

07/10 19:17, , 4F
好想玩>~ <
07/10 19:17, 4F
文章代碼(AID): #1E6ELQK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6ELQK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