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jetrider

看板NARUTO作者 (老羅)時間15年前 (2011/07/19 03:3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暱稱:jetrider/老羅 2、性別:男 3、年齡/剛接觸火影的年齡:小學幾年級我忘了.... 4、興趣:看漫畫、聽音樂 5、最喜歡的台詞:我要毀滅木葉忍者村! 6、最喜歡的角色:佐助 7、印象最深的劇情:佐助和鼬的決鬥,一整個超酷啊!!!!!!!! 8、想對火影/岸本/板眾說的一句話:綱手快下台讓佐助當火影 /快讓佐助出現在大戰篇啦!!/各位版友以後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7.221 ※ 編輯: jetrider 來自: 218.166.107.221 (07/19 03:32) ※ 編輯: jetrider 來自: 218.166.107.221 (07/19 03:32) ※ 編輯: jetrider 來自: 218.166.107.221 (07/19 03:32)

07/19 11:40, , 1F
通緝犯當火影??我笑了
07/19 11:40, 1F

07/19 12:31, , 2F
======================出獄後重生========================
07/19 12:31, 2F

07/19 20:39, , 3F
07/19 20:39, 3F

07/19 21:19, , 4F
這是一篇 衝文文 無誤XDDDDDD
07/19 21:19, 4F

07/19 23:14, , 5F
大哥...羅家子弟不能那麼墮落...
07/19 23:14, 5F
不能否認我是有想衝有效文章數, 可是我沒註冊過, 打的內文也是真的!!! 因為我不想用沒意義的文章衝XDD 我最喜歡的就是佐助啊!! 以前PS2的火影忍者2.3代我都特愛用佐助, 我喜歡用佐助玩體術。 抽屜也有一隻邪神佐助XD 我從一開始看就最喜歡佐助, 他黑化後我也倒戈了(咦?) 所以佐助毀滅木葉我完全沒有意見(被毆) 然後我第一本買的火影是31集, 就是封面有絕的~ 我看火影也看了八年了, 真的很喜歡啊!!!!! ※ 編輯: jetrider 來自: 218.166.101.15 (07/20 03:23) ※ 編輯: jetrider 來自: 218.166.101.15 (07/20 03:24)
文章代碼(AID): #1E98ekPf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98ekPf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