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關於班身分的一些想法

看板NARUTO作者 (水餃)時間15年前 (2011/07/21 22:09), 編輯推噓19(21227)
留言5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是在火影版的首PO 希望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XD 有沒有雷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首先我覺得呢 兜給班看的那2具棺材裝的呢 是班跟他弟弟! 也就是說~~~班真的已經掛掉啦 那這個班又是誰呢? 個人認為可能是二代火影最早的穢土轉生的失敗品 所謂的失敗品就是說他不受控制~然後就跑掉了@@ 會這樣想是因為 好不容易打贏了班了 他真的很強~所以可以的話把它拿來做小弟也不錯啦 所以第一個目標當然拿它來做實驗~結果失敗 所以班看到自己跟弟弟的屍體時才會顯的有嚇到的感覺 然後關於他想用幻術統治全忍者的想法 我覺得就只是想讓大家知道班還活在這世界上 算是證明自己活著的心態吧@@ 以上大概是這樣 後來又想想 不過他跟四代火影打時確實被打到 然後沒有發生碎掉又重組 所以也不敢說一定是這樣XD 反正就是猜測這樣 不然要怎樣說他能活那麼久~確實是匪夷所思 就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即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0.92

07/21 22:26, , 1F
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7/21 22:26, 1F

07/21 22:38, , 2F
不過班在跟團藏那兩個跟班打的時候 他的右手
07/21 22:38, 2F

07/21 22:39, , 3F
不是被那個油女一族的感染了 班把他的手折斷耶
07/21 22:39, 3F

07/21 22:39, , 4F
之後班的手也沒長回來
07/21 22:39, 4F

07/21 22:40, , 5F
還有班在跟小南決鬥時 若是穢土出來的話
07/21 22:40, 5F

07/21 22:40, , 6F
應該也不用犧牲左眼 來開伊邪那歧吧
07/21 22:40, 6F

07/21 22:41, , 7F
因為若是穢土出來的話 即使被小南炸爛也沒關係阿
07/21 22:41, 7F

07/21 22:43, , 8F
推樓上認真分析0.0
07/21 22:43, 8F

07/21 23:31, , 9F
其實真正的忍者大戰是在斑死後才開始…班是水影…但用了木
07/21 23:31, 9F

07/21 23:31, , 10F
葉的初代火影…結果弄到最後又變成兩國的戰爭
07/21 23:31, 10F

07/21 23:31, , 11F
班跟油女一族打的時候折斷的那隻手 你不覺得像甚麼?
07/21 23:31, 11F

07/21 23:43, , 12F
樓上想說機關人偶?
07/21 23:43, 12F

07/22 00:27, , 13F
棺材裡面是鳴人的媽媽好不好! 不要再爭了 XDD
07/22 00:27, 13F

07/22 00:31, , 14F
班的手明明那時沒斷= =看509話就知道了
07/22 00:31, 14F

07/22 01:40, , 15F
如果真是這樣 那他把兜殺掉就好啦...
07/22 01:40, 15F

07/22 04:32, , 16F
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7/22 04:32, 16F

07/22 05:48, , 17F
我只在意雙人棺裡擺放的方法....Y
07/22 05:48, 17F

07/22 09:46, , 18F
我怎麼記得只有一副棺材@@
07/22 09:46, 18F

07/22 10:18, , 19F
大家已經被默默洗腦成裡面擺兩個人了.....
07/22 10:18, 19F

07/22 10:26, , 20F
如果他是斑的穢土,兜又叫了一個斑的穢土
07/22 10:26, 20F

07/22 10:27, , 21F
誰才是真的?
07/22 10:27, 21F

07/22 10:47, , 22F
兩個都是斑無誤阿....不過一個是複製人.....
07/22 10:47, 22F

07/22 12:57, , 23F
我在猜說不定現在的斑是止水,他不知什麼原因
07/22 12:57, 23F

07/22 12:58, , 24F
認為他自己是斑,或是刻意假冒斑,止水的DNA都沒被找到
07/22 12:58, 24F

07/22 12:59, , 25F
或許他跟本就沒死
07/22 12:59, 25F

07/22 13:02, , 26F
例如說 一半的大腦被移植之類 (是科幻還是忍者XDDD?!
07/22 13:02, 26F

07/22 13:11, , 27F
轉生只要靈魂在就好啦,看到自己屍體也沒啥好怕的
07/22 13:11, 27F

07/22 14:35, , 28F
提醒一下 目前還沒聽說穢土人量產這種事 兩各以上....
07/22 14:35, 28F

07/22 14:36, , 29F
那何必要量產絕 專注量產某各角色也可以啊(誤)
07/22 14:36, 29F

07/22 15:06, , 30F
棺材裡面是一個小棺材,所以斑才會嚇一跳
07/22 15:06, 30F

07/22 15:25, , 31F
那不是穢土出來的 那是用分靈體做出來的 同樣的班還好幾
07/22 15:25, 31F

07/22 15:25, , 32F
隻 只是還沒覺醒
07/22 15:25, 32F

07/22 16:05, , 33F
那身體是跟絕一樣用初代細胞複製出來的,然後穢土斑靈魂
07/22 16:05, 33F

07/22 16:06, , 34F
絕的身體沒辦法像用活人身體一樣自動復原,要用其他方式修
07/22 16:06, 34F

07/22 16:07, , 35F
因為二代是正義方,用活人當祭品穢土這事情他做不出來
07/22 16:07, 35F

07/22 20:27, , 36F
這樣的話就跟桔梗一樣了
07/22 20:27, 36F

07/22 21:18, , 37F
如果班是止水的話,那鼬應該萬花筒就沒辦法開了吧
07/22 21:18, 37F

07/22 21:19, , 38F
因為止水沒被殺死,我這樣說有道理嗎@@
07/22 21:19, 38F

07/22 21:35, , 39F
回樓上 就算沒殺死也能開 佐助不是也沒殺死鳴人嗎
07/22 21:35, 39F

07/22 22:19, , 40F
佐助開眼是因為做掉他老哥啦
07/22 22:19, 40F

07/23 00:10, , 41F
我認為是真的有鳶這個人,而斑的靈魂現在就是在這叫鳶的人
07/23 00:10, 41F

07/23 00:11, , 42F
身體裡
07/23 00:11, 42F

07/23 00:12, , 43F
所以那棺材裡面應該是斑真正的身體
07/23 00:12, 43F

07/23 13:08, , 44F
先噓: 哪裡來的2具棺材?
07/23 13:08, 44F

07/23 16:36, , 45F
斑屍體如果還存在,那應該也腐爛的認不出來了吧!?
07/23 16:36, 45F

07/23 16:37, , 46F
除非火影世界的屍體都不爛的,畢竟斑跟初代同時期的
07/23 16:37, 46F

07/24 01:18, , 47F
我一直覺得 應該是四代火影....因為就他還沒出現!!!!
07/24 01:18, 47F

07/24 10:28, , 48F
四代火影被屍鬼封盡 照現在設定不可能回來
07/24 10:28, 48F

07/24 10:48, , 49F
以目前設定看 火影 一~四代 都無法被穢土轉生
07/24 10:48, 49F

07/24 15:47, , 50F
好爛的想法
07/24 15:47, 50F
文章代碼(AID): #1EA3CKP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A3CKP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