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有關第一代火影的穢土轉生

看板NARUTO作者 (白色)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0:49), 編輯推噓-2(0219)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雷..... 第一代火影不是沒有死嗎??? 我記得我在漫畫中有看到他被關在外道魔像底下當作白絕的製造廠 那麼當初大蛇丸是怎麼將其穢土轉生的??? 我記得穢土轉生的要領是"死人的DNA"吧? 那既然"沒死" 怎麼做到"穢土轉生" 還是我遺漏了哪些部份呢? 有沒有鄉民就這點有深入研究的? -- 月亮躺在沙發上 寂寞臥倒在床上 像個重病的客 急急忙忙卻找錯地方 抱歉 http://www.wretch.cc/blog/Justblue0413 我沒賣戀愛的偏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0.249

08/03 20:51, , 1F
應該是取得到他的DNA的複製人?
08/03 20:51, 1F

08/03 20:51, , 2F
那不是本人
08/03 20:51, 2F

08/03 20:51, , 3F
那是用細胞培育的 所以沒有靈魂
08/03 20:51, 3F

08/03 20:54, , 6F
但在這兩頁中,他確實說他還"活著"
08/03 20:54, 6F

08/03 20:55, , 7F
靈魂靈魂, 樓上說話有沒有在聽?
08/03 20:55, 7F

08/03 20:58, , 8F
第二個連結 好吧 不是那麼戲劇性拉 這句....
08/03 20:58, 8F

08/03 20:59, , 9F
後面說是偷走細胞培養出來的...
08/03 20:59, 9F

08/03 20:59, , 10F
所以那連結好像貼出來自打嘴巴= =
08/03 20:59, 10F

08/03 20:59, , 11F
所以那並不是火影本人? 而是用細胞做出來的類似絕的東西?
08/03 20:59, 11F

08/03 21:02, , 12F
有興趣你可以去找找看, 為什麼複製人不等同於被複製的人
08/03 21:02, 12F

08/03 21:04, , 13F
至於是不是類似絕的東西? 這很難說, 後面的劇情應該有它發揮
08/03 21:04, 13F

08/03 21:04, , 14F
的地方...至少要救回大和
08/03 21:04, 14F

08/03 21:05, , 15F
說道大和...他好久不見了
08/03 21:05, 15F

08/03 21:07, , 16F
我覺得應該是說絕類似一代目的複製體吧
08/03 21:07, 16F

08/03 21:52, , 17F
囧.你的連結不是就說不是本人而是培養出來的...
08/03 21:52, 17F

08/03 22:32, , 18F
.....自己打自己臉
08/03 22:32, 18F

08/03 22:57, , 19F
他有說是偷細胞出來培植的
08/03 22:57, 19F

08/04 03:12, , 20F
前面台詞看了 後面卻不看= =
08/04 03:12, 20F

08/04 08:30, , 21F
看一半專業啊XDDDDD
08/04 08:30, 21F
文章代碼(AID): #1EEKFIG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EKFIG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