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第三代火影看起來很明顯弱掉了

看板NARUTO作者 (xyz)時間15年前 (2011/08/04 22:18),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兩天重新複習火影 發現岸本後期所畫出來的忍術已經是BUG不然就是外掛 以前中忍大戰時 每個忍術有條有理 最強的火影也沒放離譜的大招 看起來弱掉了 但是現在每個上忍放的忍術根本超越了血繼 岸本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最近一直被火影迷挖出BUG 我每次問朋友火影哪時候最好看 大家都說中忍考試到鳴人和佐助打起來時最好看 這幾年問過不同的人大部分如此回答 雖然覺得現在還不錯看 不過很粗糙沒有以前細膩 現在兜會檅土轉身 那他會不會學佛地魔分割自己的靈魂 用自己的DNA+其餘的靈魂製作出好幾隻兜 這樣兜根本打不完 ..................... 有關兜的轉生我只是抱怨岸本的不用心隨口胡說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8.69

08/04 22:21, , 1F
我比較想問:火影可以一個村同時有兩個人(三代和四代)
08/04 22:21, 1F

08/04 22:21, , 2F
為啥現在各村都只有一個影當家?
08/04 22:21, 2F

08/04 22:22, , 3F
尤其土影...感覺隨時都會掛,不趕快找繼承人,這樣好嗎?
08/04 22:22, 3F

08/04 22:23, , 4F
其實土影才20歲
08/04 22:23, 4F

08/04 22:39, , 5F
土影:我只是看起來比較老(誤
08/04 22:39, 5F

08/04 22:42, , 6F
四代掛了之後,沒有人選所以三代出面代理吧?
08/04 22:42, 6F

08/04 23:57, , 7F
當一個村子的領導者 不是只有忍術而已
08/04 23:57, 7F

08/05 01:46, , 8F
各國三代都死光了 土影活到現在真的超威~
08/05 01:46, 8F

08/05 03:58, , 9F
現在的火影已經把結印忍術跟體術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08/05 03:58, 9F

08/05 06:21, , 10F
一樓,你應該想成 只有三代火影能後順利交接給四代火影~
08/05 06:21, 10F

08/05 06:22, , 11F
其他的可能都在交接前就先戰死 = =
08/05 06:22, 11F

08/05 06:22, , 12F
這樣來說,三代土影真的算很強的,有活過大戰~
08/05 06:22, 12F

08/05 07:12, , 13F
二代戰死 三代活下來 一代是壽終正寢嗎?
08/05 07:12, 13F

08/05 07:12, , 14F
其實機運也是實力的一種 世上沒有一定會怎樣的事
08/05 07:12, 14F

08/05 07:12, , 15F
評價的角度跟方式也不同
08/05 07:12, 15F

08/05 07:56, , 16F
在漫畫裡講運氣實在有欠考慮 看看那傳說中的 城之內
08/05 07:56, 16F

08/05 13:26, , 17F
四代還在位的時候 三代沒有影的頭銜吧...四代掛了才回任
08/05 13:26, 17F

08/07 19:52, , 18F
人家會老,你要當人家天天都過年 身體氣壯!?
08/07 19:52, 18F
文章代碼(AID): #1EEgexM8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EgexM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