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火影的戰鬥方式還有設定

看板NARUTO作者 (Ray)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1:55), 編輯推噓14(1401)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一下) 我很喜歡火影的戰鬥 最主要是很多漫畫都會以力量變強、速度變快 這種很冗統的方式取得勝利 因為戰鬥會因為很間單的元素產生勝敗 相較於其他漫畫 火影的戰鬥就很像在鬥智 所以我特別喜歡佐助和鹿丸的戰鬥 佐助從剛開始只會初級忍數時 記得有一招利用很多手裡劍綁住細繩 利用設計好的戰術讓對方移動到石頭後面困住對方行動 雖然術本身很簡單 讓人覺得佐助真的很強 這就是為什麼只會影分身和螺旋丸的鳴人 往往讓人提不起勁的原因(打佩恩除外) 設定的問題 版友常常提三代火影是歷屆最強 可是三代用的術相較於現在卻很弱 如果依我上面的方式來看 三代一樣可以利用他熟悉的術對抗其他影級人物 就像自來也跟佩恩打的時候 用"超大玉螺旋丸"來試探餓鬼道 用"毛針千本"(頭髮)最速攻擊對方 飛段剛出來的時候也讓人覺得IMBA 後來被鹿丸埋在土裡 很多戰鬥會變成要看岸本怎麼處理鬥智的過程 術用在對的地方 就會變得很精采 另外我想提的一點是 岸本一開始強調"火水土雷風"五個元素的忍術 三代在用的術也是在這個設定裡S級的忍術(一點都不弱) 但是三代這些術的變化已經太少了 如果只用這幾種術最後會枯燥乏味 所以岸本開始做了很多變化 例如 仙術自然查克拉 萬花筒寫輪眼-天照、伊揶那崎、別天神 人住力尾獸查克拉的使用 體忍術-活性化 血繼限界-熔遁、塵遁 基本上大多是由原本的設定所延伸 所以沒有想到又加進去的問題 但變化越來越多之下 隨著一強還有一強強... 三代就變成很弱的感覺了 如果不要出現天照放下去就結束的這種畫面 還有最近跟這些屍體在打 怎麼看都是忍者聯軍完勝(就會變得看的很沒感覺) 接下來的戰鬥還是精采可期 (猜測八尾會被抓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5.142 ※ 編輯: raychen0322 來自: 114.25.235.142 (08/06 11:56) ※ 編輯: raychen0322 來自: 114.25.235.142 (08/06 11:57) ※ 編輯: raychen0322 來自: 114.25.235.142 (08/06 11:58) ※ 編輯: raychen0322 來自: 114.25.235.142 (08/06 11:59)

08/06 12:02, , 1F
八尾可能被抓走+1
08/06 12:02, 1F

08/06 12:11, , 2F
九尾可能被抓走!!! 然後不小心解放所有尾獸(誤)
08/06 12:11, 2F

08/06 12:13, , 3F
然後所有尾獸都開始相信鳴人
08/06 12:13, 3F

08/06 12:21, , 4F
八九尾通通被抓走!
08/06 12:21, 4F

08/06 12:23, , 5F
所以要開賭盤嗎<拖走
08/06 12:23, 5F

08/06 12:29, , 6F
好哇:p 適合時機就來開吧XD
08/06 12:29, 6F

08/06 13:10, , 7F
我開始相信你了 (優良護航文阿)
08/06 13:10, 7F

08/06 15:05, , 8F
八尾應該會先被長門抓走 然後鳴人去追 遇到佐助
08/06 15:05, 8F

08/06 15:06, , 9F
然後開打 發現他哥也在 --> 被漂白 然後一起打魔王
08/06 15:06, 9F

08/06 21:14, , 10F
還有一隻神獸 無尾
08/06 21:14, 10F

08/06 21:24, , 11F
08/06 21:24, 11F

08/06 21:31, , 12F
08/06 21:31, 12F

08/07 00:37, , 13F
總之就是神~不像別的亂搞什麼破格霸氣
08/07 00:37, 13F

08/07 00:40, , 14F
現在不也是我有寫輪眼我超強嗎
08/07 00:40, 14F

08/08 10:28, , 15F
有在動腦的我怎麼覺得只有鹿丸XD?
08/08 10:28, 15F
文章代碼(AID): #1EFBj4WI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FBj4W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