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 PVC

看板NARUTO作者 (包子)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3:42),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miami.jp/shop/?vgForm=ProductInfo&sku=FIG-IPN-2489 鳴人 http://www.amiami.jp/shop/?vgForm=ProductInfo&sku=FIG-IPN-2490 佐助 12年 3月才出 過以現在日幣的匯率(.37~.38) 18xxx 好貴阿 提早半年預定 價錢也只到 13000 也超貴 鳴人這隻作的是真的很好 比例跟表情 可是真的好貴阿 看看板上有多少人有辦法掏錢的 分享一下 美美的照片 讓我心止癢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60.215

08/24 13:51, , 1F
怎麼看都是邪神佐助比較實用(誤
08/24 13:51, 1F

08/24 14:00, , 2F
貴死人
08/24 14:00, 2F

08/24 15:17, , 3F
18xx而已吧 你打18xxx嚇死人
08/24 15:17, 3F

08/24 15:17, , 4F
可以參考一下OP的女帝幾乎都破3k @@
08/24 15:17, 4F

08/24 15:35, , 5F
日幣18,XXX沒錯啊 折合台幣6k左右 可這是30cm高的可動
08/24 15:35, 5F

08/24 15:36, , 6F
人偶 這價錢也不至於完全沒道理 不過臉部和頭髮作工沒
08/24 15:36, 6F

08/24 15:36, , 7F
有說很細
08/24 15:36, 7F

08/24 18:24, , 8F
鳴人的身材比例做得很好
08/24 18:24, 8F

08/24 19:36, , 9F
三樓哪裡看到18XX?
08/24 19:36, 9F

08/24 19:53, , 10F
這算PVC嗎?? 算Action figure吧
08/24 19:53, 10F

08/24 20:11, , 11F
13000???
08/24 20:11, 11F

08/24 21:18, , 12F
SORRY…我比較常在cn網域混,PVC就是所謂的“手辦”嗎?
08/24 21:18, 12F

08/24 22:20, , 13F
我以為他算回NT了 嚇一跳~@@
08/24 22:20, 13F

08/24 22:27, , 14F
覺得佐助的衣服怪怪的 哪來的拉鍊裝= =?
08/24 22:27, 14F

08/25 00:12, , 15F
佐助穿的這件本來就有拉鍊啊....這款不錯 有預約的衝動
08/25 00:12, 15F
文章代碼(AID): #1EL8zMh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L8zMhS (NARUTO)